2007-10-08 20:46:10LION

她!

她~人人叫鸚鵡!

我~人人叫獅子!

我和她~人人說速配! <屁!我自己編XD>

她喜歡過我~我敢保證~~

我喜歡過她~我也敢保證!

現在她喜歡我嗎?我不知道!

現在我喜歡她嗎??我敢說~喜歡到永遠!

除了她~也許~我再也不會愛誰!

她~我真的好想她~想見她~想她的聲音!

今天....打球的朋友!浴缸和我說!
我今天見到她耶~一隻鸚鵡!
在浴缸買飲料的時候!
查理國王~!
為啥不和我說~!這樣我會飆去見她!!
我想見她~我想和她說話~我有這股衝動!
因為~我愛她!
最近想養一隻鸚鵡!
也是因為她~
養來交牠說鸚鵡我愛妳~!
看看是否可以打動他!
但這是要花多久的時間呢??
媽又不給我養!
我想要養~因為妳~鸚鵡~我愛妳!!!

我知道不可能!!算了!
有一個愛你的心也許就夠奢求了!
恩.....算了!今天悶一天!都一直想她說!
我好想妳~想和你說話~
別讓我孤單一個人好嗎?? >”<

上一篇:喜~^^

下一篇:她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