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1:11:39娃娃真

補7/30 7/31

ㄨㄚˊ~~~~~ 我ㄉ兩天一夜之旅終於來臨囉!!
二姐公司ㄉ員工旅行~~~ 我ㄇ家三姐妹都去ㄌ~ (超開心ㄉ)


Candy~ 星期日睡我家~ 30號~ 早上5點半起來~ 整理好之後~ 去店裡集合~ 阿Ken~ 他ㄉ兩位同學~ 阿寶~ 還有幾ㄍ人~ 坐上纜車~~~ 開始往下一站在人囉~~~~ 陸陸續續ㄉ上車~ 終於~ 所有人到齊囉! ^^


總共~35ㄍ吧!!! 蠻多ㄉ啦~ ㄅ過~ 我卻ㄅ會覺ㄉ默生跟奇怪~~~ 反而很輕鬆自在ㄉ說ㄋㄟ!

原以為我會怕生~ 可是~~~ 或許是我打工ㄉ關俙吧!! 改變ㄌ一些~~~ (開心)

))))) 往南投出發~~~~ 去ㄌ幾ㄍ地方玩~


一路上~Candy唱歌~ 也有看電視啦~ 第一ㄍ地方~

有好多羊~ 天氣~~~~~~~~ ㄨㄚˊ~~~ 會冷耶~山上ㄇㄟ~ ㄏㄏ


我ㄇ都穿短褲去呀! 有摸到羊~ 也認識ㄌ很多人~


((((((( 晚上~ 廬山~ 泡溫泉~ SPA~ 吃飯~
喝酒~ 轟趴~ = = ”


反正超好玩ㄉ啦~~~ 我跟二姐在長長ㄉ吊橋上~~~ 跳ㄌ好多下唷~
嚇到很多人~ 大家買ㄌ很多東西~也吃ㄌ很多ㄋㄟ


~~~~~~~ 晚上~~~ 大家都有喝紅酒~~~ 還加高粱 >”<

ㄨㄚ ㄌㄟ~~~~~~~~~~~~~


來ㄅ及保護好我ㄉ酒ㄅㄟ~ 被加ㄌ進去! > ”<


__________ ㄅ怎好喝啦! 我都熱ㄌ起來~


超~~~~~~~~~~~~~~~~~~~~想睡ㄉ說~




__ 被誤會是二姐ㄋㄟ~~~


那天~ 我ㄇ三姐妹被稱為~~~ 花花三姐妹~ㄏㄏ

因為~ 拖鞋都一樣~ 外套也一樣~褲子~衣服都是~ 只是....顏色ㄅ同~~ 所以~ ㄅ同感覺@@@@





我之前很少出現~ 所以~大家對我這三妹好奇ㄌ些啦~~~~



======= =============================




拍ㄌ好多照片唷~ 玩ㄌ遊樂器材ㄋㄟ~

_______ 刺激ㄉ沒坐啦!!! 看到之後= =” 又掉頭跑回去~~~ ㄏㄏ~ 媽媽有交代~ 我ㄅ能坐~ 坐ㄌㄉ話~ 回家我親愛ㄉ姊姊ㄇ會被罵啦! 我天兵ㄉ二姐ㄅ知道我臨時逃走~
坐上後~~ 很大聲ㄉ喊我ㄉ名字~~~ 替我著急~~ 哈哈哈~~~~~~~~

真是笑死當時ㄉ人ㄌ吧!
~~~~~~~~~~~~~~~~~~~~~~~~~~~~~~~~~~~~~~~~~~~~~~~~~




反正~! 這兩天~ 我超放鬆~超開心ㄉ啦~ 只是~~腳超痛ㄉ~~~~~




沒辦法~ 那是代價~



( 阿傻~辣椒~ 小ta 你ㄇ沒去~ 真ㄉ是......”沒菜”(台語)




*********** 二姐坐車掌小姐~~~~ 到最後~我陪她~

司機很健談~ 真巧~ 路竹高中ㄉ畢旅是他ㄇ公司在ㄉ耶~
~~ 他還怪我說~ 我當時怎ㄅ去找他~ 好讓我都玩免費ㄉ~~~ 哈哈哈~~~ 真好




ㄅ過~ 第二天~ 我ㄉ肚子居然痛起來~ (應該是走路ㄉ關俙啦~)

>”< 哀~~~~~~~~~



堅持我ㄉ精神~ 給它撐下去~



拍ㄌ好多照片~ 還ㄅ錯~

超棒ㄉ~~~~~~~~~~~

上一篇:補7/28 7/29

下一篇:竊語 ( 外加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