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2:25:09娃娃真

竊語 ( 外加唸)

有些學校已經期末考也快結束第一學期ㄌ.
我們還得熬到下星期才開始考.. >"<
下星期也要結束學期ㄌ.... 大一的新生活(上學期) 也可以說是告一段落ㄌ!

怕到時我又沒時間打報台~ 先來說說一些話吧!

總歸一句話...很累...很累...真ㄉ很累...
總歸一句話...學習...學習...還是得學習...


給自己的期望...做到ㄌ~
計畫...有些變化...所以~..變ㄉ渾渾噩噩ㄉ~
生活...跟自己所預期發展ㄉ不一樣~
每次都是醬子~ .. 難道有一次一樣嗎??

開心一天~ 難過一天~ 忙一天~輕鬆一天~ 我選ㄌ一種讓自己又累又忙ㄉ一種方式生活~ 不愛"鬆"ㄉ感覺~
以前...總是太在乎他人~ 太在乎別人... 每次都失去自我....
現在...學會放手~ 學會淡然~學會為自己~不再太在乎他人ㄌ....


有得必有失~ 這句話...像是我現在ㄉ樣子~
無法讓所有事都找到平衡點~ 只能放棄一樣....
有人說...我幹麻那麼獨立..幹麻那麼堅持... 偶爾依賴別人也行呀!
那天....我ㄉ回答" .... (深呼息)"
" ... (笑) 沒辦法耶~"
" ...一次依賴...會讓我以後都很依賴....所以~ 努力讓自己不依賴..."
那ㄍ人說" ㄞ~~ 真是ㄉ"



+++++++ 有人可以依賴誰不想呀!! 只是....問題出在自己身上罷ㄌ!

2008年ㄌ~~ 又是新ㄉ開始~~~

現在~ 就向背起行囊旅遊各國ㄉ人~ 走到哪~住哪~遇到啥事~隨機應變~
這一年....我也會降子~~~



***** 但是....唯獨不碰一件事...
ㄏ~ 寂寞一定會.... 但是...這也是一種生活模式~

自己的選擇... 有時...試ㄉ很累...又更退步



))))))))))))))))))))))))))))))))))))))))))))))))))))))))))))))))))))))))))

老手~ 越來越少ㄌ~ 永遠都當自己是新人ㄉ態度~~~是我對自己ㄉ要求~
但是... 昨晚是我進去之後... 第一次ㄅ太開心~~
東西也要收好在走~事情也要交代才走呀!! ˋˊ
重點....催我上班....還不到上班時間耶!!! ˋˊ

昨晚...很不舒服~~~ 東西很多都沒用好...幫別人收...

ㄞ~~~ 很晚才下班.... 超難過ㄉ....


上一篇:補7/30 7/31

下一篇:家庭~~ 自己彌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