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0:41:10娃娃真

補7/28 7/29

今天星期六~ 因為一堆人約我出去~ 我卻因為打工ㄉ關俙~無法答應各位 > < 經過我深思熟慮後! 我決定請假一天 陪我ㄉ朋友ㄇ出去~~~
順便為我ㄉ”兩天一夜之旅”做一下準備~~~~~ ^^

我~~ 阿傻~~ 辣椒~~ 宏銘 ~~ 有點陰盛陽衰ㄉ組合ㄋㄟ~~哈哈~~ 其他人因為有事~ 無法去~~ 所以~~~ 只有我ㄇ幾人囉!! ㄅ過~ 沒關俙! 還是能開心ㄉ~


小ta喔! 她被我唸慘囉 ! 失蹤到都找ㄅ到人ㄉ說~ ˋˊ
ㄅ過~~ 我ㄇ昨晚聊超多ㄉ啦!! 算是彌補他無法跟我ㄇ去台南啦!!




我一大早爬ㄌ起來~~~ 騎著機車~~~~~~~~~~ 蚵仔寮 載我好久未見ㄉ辣椒~~~ 超開心~~ (辣椒誇我騎車技術ㄅ錯ㄋㄟ ^^)

我ㄇ做著普快到台南~~~~ 途中遇到宏銘~(他一臉剛睡飽ㄉ樣子)

__________ 等公車時~~ 我ㄇ三人閒聊近日ㄉ狀況~~~
超好笑ㄉ說~~~ (你ㄇ兩ㄍ笨蛋~~~ 我泡ㄉ蛋蜜汁ㄅ會噁心~ 是超級好喝ㄉ啦~~~ ㄏㄥ~~)

因為我ㄍㄚ傻說話ㄅ清楚ㄉ同時~(電話裡) 差異點點沒坐上公車ㄋㄟ~~
= =” 有點驚險~~~~




本來要唱歌ㄉ~~結果~ 改成看電影 !! = =

我ㄇ都是沒主見ㄉ人~~~ ㄏㄏ~! ”當我們假在一起” 是還ㄅ錯啦~~~
ㄅ過..我倒是沒像其他三ㄍ從頭笑到尾啦~~~~


之後~~買ㄌ我要ㄉ衣服~~~~ 阿傻也買囉~ (有ㄍ店員~ 很中性! 很會說話推銷~~~ 在一旁ㄉㄚ嬤~~ 都一直說”季ㄌㄟ因阿將澳公威”(台語) 我一直狂笑ㄉ說~~ >”<



走到最後... 真糗ㄉ一件事~~~~ 我ㄉ腳_________抽筋ㄌ~~~~
阿~~~~~~~~~~~~ > ” < 休息ㄌ有一下ㄋㄟ~~~~

哀~~~ 有夠天兵ㄉ說~ 之後....



到85度C ~~~ 吃東西~聊天~ 我靜靜ㄉ在一旁聽~~~ 三位人士~ 閒話家常~~ 沒想到~ 這三ㄍ人也挺會聊天ㄉㄋㄟ~~~~ 真ㄅ知是ㄅ是好久沒見到”同類”ㄉ關俙~~~哈哈哈~~~

不曉得為啥~ 我看他ㄇ聊~ 就也開心ㄌ~ 靜靜ㄉ~ 看著朋友~ 超懷念ㄉ說~~~ > <


我ㄇ說好ㄌ~ 下次看鬼片ㄉㄛ~ 也約好大學要聯絡~



我ㄋ~ 會找辣椒ㄉ啦~


___________________




喔天呀~~~~~~~~~~~~~ 那天超開心ㄉ~



______ 隔天星期日~ 上班完~ 趕著去岡山採購~ 又去媽媽ㄉ店裡吃飯~ (她ㄉ老闆.... 是大哥耶!! 我超怕ㄉ說~)



因為去台南逛街~ 腳抽筋ㄉ關俙~~ 害我星期日....腳~~~~~~~
[真ㄉ是~ 超級夠痛ㄉ啦~ 都變踄腳啦~ >”<




上一篇:21ㄉ日子~

下一篇:補7/30 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