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9:19:19少琦

厭煩

我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在感情上一直找不到信任,
在工作上也一直沒有頭緒,
我不知道這樣的我還要繼續多久…

我已經厭煩了這樣的生活,
什麼事都做不好,
什麼事都想不透,
明明可以簡單化的事情,
我卻一再的將它複雜化,
明明懂的道理,
我卻無法做到…

我的心生病了,
我的醫生是我自己,
我的解藥也在我手裡,
但我卻遲遲不願去面對…

我多想走出這個我自己設下的陷井,
卻走來走去還是一直在原地裡,
我知道我需要時間來整理,
但我不能再這樣耗下去,
現在的我應該是努力衝刺自己事業的時候,
不是拿來浪費感情的世界裡,
但當我面對工作時,
我卻一直提不起勁,
我不該逃避卻一直在逃避,
我不該沉淪卻一直在沉淪,
我好想大聲吶喊卻找不到一個發洩的出口,
我好無助,
真的好無助…


上一篇:友情萬歲

下一篇:錢真難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