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8:43:45少琦

錢真難賺

累~超累~真的很累~
原來連續三天坐在電腦前面打字是那麼累的事…

大前天他幫我接了一個caes,
就是打二份英文稿,
酬勞是1000元,
心想又不是什麼難事,
打英文對我來說算是小caes,
反正現在也沒事,
在家打打字賺個外快也不錯,
原本是說好一個星期內完成就可以,
但對方是希望三天內給他,
我心想,
反正遲早要給對方,
到不如早點弄完,
沒想到今天第三天對方真的在問了,
我心想會不會太突然了,
不是說好一個星期的嗎?
雖然我確認今天一定可以完成,
但心裡總是有總說不上來的感覺,
算了,賺錢嘛!
現在才知道打字是很累的事…
為什麼以前我都不知道…
我的腰好痠哦!
我的手好痠哦!
累死我了!


上一篇:厭煩

下一篇: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