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15:23:31少琦

自私

從小和他的感情就不好,
曾經我想或許是和他年紀差太多的原因,
但和我姊就不會有這樣的情形,
或許是因為我和姊姊都是女生吧!
再加上媽媽過世的早,
所以姊姊很疼我…

但我不懂一樣的手足之情,
和他之間都沒有任何的感覺,
從小他就是一個自私的人,
或許是獨子長男的關係吧!
只要是他要的,
就不管別人的想法,

現在長大了,
他也到了將近四十的年紀了,
老婆小孩都有了,
但還是一樣的自私…

雖然我已經離開家一些時日了,
但原本屬於我的房間,
卻在不知不覺中被他佔有…

家裡明明就有四個房間,
姊姊在還沒嫁人前就把主臥室空了出來,
原是希望老爸可以進去住,
但他說他習慣了原本的房間,
而他竟然把姊姊的房間拿來放他們一家人的雜物,
好好的一個主臥室竟然落到如些的下場…

最近我不知他又那根筋不對,
竟然動到我的房間,
原本以為是因為他老婆懷孕了,
所以暫時到我的房間去睡,
卻怎麼也沒想到,
他開始要丟掉我房裡的東西,
天啊!我是招誰惹誰啊!
我怎麼會有這種自私的家人…





上一篇:錢真難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