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1:07:30少琦

友情萬歲

小凡,
一個我生命中很特別的朋友…

回憶起16歲那一年,
我們的見面是因為同一個男朋友,
情敵見面,
怎麼可能會有好的結果,
但因為她的「量」,
我們從仇人變成朋友,
你若問我,
怎麼可能?
我也只能說,
我也不相信這一切,
但它卻真的發生在我的生命裡。

10多年的好友,
你以為真的那麼平順?
當然不,
在過程中,
我們就像男女朋友,
分分合合了很多次,
我們有誤會,
我們有不滿,
我們有抱怨,
但不論分開了多少年,
最後我們還是又走在了一起…

在她的身上,
我學會了包容,
也因為她的包容,
讓我們的情誼可以走到現在,
過去,
我們有多少的好友,
但今天,
留在我們身邊的卻只有我們二個。

我感謝她願意為我們的友情付出,
一段真摯的友情,
不管經過了多久,
不管分開了多久,
我們還是會在相逢。

下一篇:厭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