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8:58:04『 麗姬。妃 』

擔心

  
 
 欣儒...

 我們是多年的死黨了~

 我真的真的很擔心你!!

 我知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勸你,你會覺得我很煩。

 但有什麼辦法呢? 難道我要眼睜睜看著你重蹈覆徹?


 或許你會覺得我太主觀。

 但我並不是光憑外表就下定論阿!

 先撇開外表不談,光他出口成髒、交友雜亂,就有足夠的資格讓我反對。

 而說到他外貌,更是一副痞子樣,人家說『像由心生』哪!!

 況且我跟他根本沒仇,我沒必要因反對而反對阿。


 說真的,每個女人都愛吃甜言蜜語這套。

 但是,別因為他每天哄你,說愛你,就以為這樣是對你好,是真的愛你。

 放眼望去,世界上被騙的女人還不夠多嗎?

 要找對人呵護,他的甜言蜜語才不會變成毒藥,毒死妳的心。

 每個女人都喜歡被捧在手心的感覺,但要懂的分辨阿!

 拿佳穎來說:她也曾跟我說過她想要在高中階段交一個男友。

 但妳跟她的分別是:『她懂得自己想要什麼。』

 別因為心軟就隨便的答應,妳好好問問妳的心,妳真的喜歡他嗎?

 還是只因為想要有個人在身邊,保護妳、疼愛妳?

 緣分嘛,該來就會來,何必急於一時,摘下那錯誤的桃花?

 到頭來,受傷害的只會是妳自己。

 何況,我們家的欣儒條件那麼好,還怕沒人追嗎?

 
 欣儒,我在這裡再跟你說一次,他不是好人,肯定是跟你玩玩罷了。

 我跟庭安都非常非常的擔心你阿!

 這次說完後我就不會再說了,因為說實在的我也沒力氣管了...

 這件事已經把我心神擾亂夠多天了,我不想再去想了。




                        就這樣吧˙˙˙

上一篇:懺悔

下一篇:嘆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