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4:54:25『 麗姬。妃 』

懺悔

  
 
 媽~

 我知道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可是就是因為你對我太好了,任我予取予求。

 我才會如此的嬌生慣養,如此的不孝。

 幾乎每天兩人都會吵架!

 這似乎已經成了每天必做的功課...

 但這份"功課"卻不會替我倆的感情加分!

 只會害我們互相都很不好受。。

 我知道我倆都不想吵架,也都在想辦法阻止口角的發生。

 但卻還是無法避免。。


 今天是我生日,但連這天也吵架了。

 我知道你不喜歡魏佑純,但有什麼辦法呢?

 我能邀到的也只有她阿!

 難不成我要自己一個人去唱歌嗎?

 要怪只能怪你女兒人緣不好..

 早知道就不跟你坦承我是要跟魏佑純去唱歌!

 一回家你便開始說2個人花950去唱歌,不值得~

 但我並不覺得不值阿!

 對我來說這是剛剛好~

 而吵到最後你也坦承說,你是因為不喜歡魏佑純才不贊成2個人去唱!

 如果這個人不是魏佑純的話你就不會那麼堅持了..

 媽咪,對不起,為了這種小事跟你吵架。


 每次吵架,都會越吵越兇。

 每次你跟我吵架,總說要送我去爸爸那!

 一開始我很怕,因為我跟他根本不熟...

 但你這把戲用過太多次,我知道你根本捨不得~

 但這次不知道是進步了還是怎樣。

 說要把我送去社會局、孤兒院!

 而我也不甘示弱的說你沒資格當我媽!

 我知道這都不是我倆的真心話,但話已經出口~

 要如何收回呢?

 我根本不想那樣講的阿!

 每次吵架,我都會吵贏,但這有什麼好驕傲的呢?

 因為我句句話都彷若箭一樣的一根一根刺中你的心...

 而刺到你心的同時,我也跟著中箭了。

 媽咪,對不起,每次都講話傷害妳。


 你常常說,我對朋友很好,好像他們才是我媽。

 這點我承認,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無法對朋友發脾氣。

 但對家人卻脾氣壞的不得了!

 三天兩頭就會發脾氣、講話也口不擇言的什麼都罵。

 常常叫妳閉嘴、別吵,說你很煩,你也都把這些不合倫理的話給吞進去,
 沒跟我計較。

 雖然我知道不可以跟媽媽講這種話,但是,就是改不了口。

 這已變成了一種習慣,非常差的壞習慣。

 你常說,你是我的僕人。

 我承認,我老是對你大呼小叫、呼來喚去,而你也都默默的忍受。

 怎麼會這樣呢?!我怎麼會這樣呢!!

 我真該天打雷劈。。。。 

 媽咪,對不起,總是對你呼來喚去,對你沒禮貌。


 這次,依然是我吵贏,但生日已經變的不愉快了。

 還可以有心情去唱歌嗎?

 其實,生日最快樂的莫非是一群人跟著我一起快樂!

 我最重要的那個人已經不快樂了,那我還會快樂嗎?

 媽咪,對不起,不應該為了小事跟你吵架。


 媽,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這句話我想你是永遠聽不到的,因為我說不出口。

 這是鬧彆扭、不好意思,我就是無法打破這總感覺。

 所以,就算你不會知道,我還是要在這裡跟你說:

 口口聲聲說你沒資格,但那都只是氣話。

 似乎是再比賽一樣,一句一句的加重份量的互罵。

 一句一句互相刺痛著。。。

 對不起,媽咪,我最愛的永遠是你阿!

 希望我們倆,永遠都不要在吵架了。

 生日願望-『改掉我的壞脾氣,不要再跟你頂嘴。』

上一篇:小丑

下一篇:擔心

Uchiha Itachi 2007-03-02 23:58:14

好像看了一齣家庭戲劇,可是卻感觸很深
因為....GameMax嘉義店倒拉!
啊啊啊.......謀摳零 謀摳零阿.....

*孩子王* 2007-03-02 16:43:00

要好好把握相處的時光,念大學以後就沒辦法天天見面了!
你不怕魏佑純看到這篇嗎?

版主回應
怕是不會拉~

畢竟他媽媽還是在阿!

目前正努力改善我像我媽頂嘴的次數!

努力吧 -ˇ-
2007-03-02 18:08:56
:) 2007-03-01 22:31:25

妳媽媽真的很好喔,有的時候很羨慕妳。
不要再跟妳媽吵架了,這樣大家都不好受呀...
妳媽是為妳找想啦,別誤會她了。
也很抱歉,生日當天沒有陪妳。對不起

版主回應
沒關係拉!

我們的友情不會因這事而改變的~~
2007-03-02 18: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