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3:38:51『 麗姬。妃 』

嘆息

  
 
 欣儒...

 因為我的抱怨讓妳把妳鎖起來的文章打開了。

 但是,當我逐個看完妳鎖起的文章時,我後悔了..

 我很深切的明白妳為何要鎖起來,

 妳害怕這些文章被反對你們戀情的人看到。

 因為這些文章全部都是描述妳們戀情的美好,

 當我看過後,只是很無言。

 我之前很強烈的反對妳們戀情。

 但是,當我看到妳的幸福、甜蜜,我卻心軟了。

 我很不想打斷妳開心的來源,雖然明知道他不是好人...


 看妳跟他很幸福,所以我很擔心,但看妳很幸福同時也為妳開心。

 就這樣,我決定了,我不再反對你們~

 順其自然吧,只要妳快樂就好。

 妳要記得,妳一定要快樂!

 我跟庭安會因為妳快樂所以快樂~

 但千千萬萬要保護好自己!!

 總之,當妳受傷害時,

 別忘記妳身旁還有我跟庭安這2個永遠不會傷害妳的好友。

 永遠都會有2個不倒的肩膀讓妳靠~

 

上一篇:擔心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