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9:44:09『 麗姬。妃 』

朋友

 
 
 如果可以選擇

 我寧可單單只有一顆心 不要可以思考的腦

 沒有了腦 不會知道人家對你是好 是壞 

 心情也不會被任何人左右 

 悲傷的作用力實在比快樂強大太多了

 寧願捨棄快樂 也不要快樂與悲傷共存


 現在的交友情形 很詭異
 
 不知是我太鑽牛角尖 太固執 還是我沒有人緣 ?

 在新學校 新班級 新朋友裡面思考了很多

 為什麼我交不到可以整天膩在一起的好友 ?

 每到下課 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群

 而我呢 ? 只能呆呆的在那發楞 

 不然就是厚著臉皮跑去參與別群

 雖說別群不會排斥我 但漸漸感覺的到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是陌生 是不合 還是根本是我不願意融合 ?

 
 我算是犯賤吧 什麼東西不執著 

 偏偏對死黨的要求特別高 

 對我來說 不合就是不合 

 談不來 看不對眼 就馬上被我宣佈 game over

 這算什麼 ? 我自以為是皇帝嗎 ?

 要求那麼多 ! 

 但我就是改不了阿 不自覺的就會去評分

 這人夠不夠幽默 ? 嘴巴夠不夠緊 ? 

 自然而然的都會列入我評分標準裡面

 
 唉 是報應吧 

 我用這種評分的態度去對人

 上帝偏偏不讓我得償所願

 合格的人 不理我 不合格的 偏偏黏上來

 真是哭笑不得阿


 若真心的朋友好找 那大家怎麼會珍惜呢

 況且又要合得來 朋友的選擇 這份考卷是我做過最難的一份 

 活了16年的我 數來數去真心的朋友也不超過5個

 用一年的時間去交一個真心的朋友

 也該有16個了吧

 友情難建立 卻很好破壞 上天的造物原理還真是奇怪

 何必把人類生得這麼複雜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對友情的堅固性開始產生質疑

 隨緣吧 像夭哲的口頭禪一樣 淡然 ~


 國中的三年把我寵壞了

 朋友 很幸運的跟我很合得來

 那些玩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很懷念

 但畢竟都是過去了 文法要用過去式來把它帶過

 現在的日子我必須用進行式好好的鑽研

 進行式 目前學不好 

 但總有一天 我會學好的

 朋友們 祝福我的那一天吧 !
 

 
 ps: 怡臻 希望妳能看到我這篇文章

     並且有耐性的把它看到最後

     抱歉 我冗詞很多 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哈 XD)

     廢話了那麼多 只是單純的想跟你說

     你算是很幸運的了 在這新班級裡

     我看到你有很多好朋友 這樣還不夠嗎 ?

     往好的方面想 一個人背叛你 但還有很多人值得你信任

     不是嗎 ? 不要再難過了 常常哭可是會有皺紋的 (哈 XD) 

     我希望每天都能聽見你爽朗的笑聲 看到你充滿朝氣的臉 !

上一篇:嘆息

下一篇:無能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