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5:12:51日向小柚

希望能永遠記得我‧寧天文(天天生日賀文)

 
(東京成田機場)

成田機場一如往常的人來人往到處都是旅客,不同面貌的外國人來往於其中大家也都已經不覺得特別。
突然,一個男孩子走進機場,他一進來,就不少人面露驚訝連連發出讚嘆聲。

男孩並不是外國人,他的面貌看起來就是東方人的樣子,但卻有著一張比白人都還要白皙的臉龐。
修長的臉蛋,雪白的雙瞳配上烏黑柔順的長髮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可他卻是全身散發著冷漠,且不理會身旁對他的指指點點。

他獨自一人地往著那個目的地走去,絲毫不受旁邊任何影響。雖然表面上是沒有任何的表情,他的心裡卻隱藏著比任何人都還要急迫的心情。

「刷──」
又有一架飛機起飛,聽到聲音,他這才緩緩抬起了頭──

「十年了……是嗎?」他望著飛機飛向蔚藍的天空,喃喃自語道。「天天……」

十年前的他是一個才14歲的孩子,因為某些誤會,讓身旁重要的她離去自己到了遙遠的美國。
不過現在,十年的歲月讓他成長了許多,他已經暗自發誓,覺得不再讓她離開自己身邊──

或許孩子的他不懂得去把握幸福,不過現在的他已經不同。他不會讓自己再後悔一次的!

「班機0309號已經抵達機場,班機0309號已經抵達機場──」
廣播傳來服務小姐的聲音,寧次閉上雙眼,往出口處走去。

下班機的旅客何其眾多,再加上接待的家人或是友人們,要找到等待的人實在不容易。
寧次早就注意到這點,他和她約了個人稀少的小角落,以免被人朝沖散。

寧次專心地看著一個個走過來的旅客,盼望見到她的心越來越急迫!

突然,一個熟悉的影子映入眼簾。她綁著如同以往的包包頭,褐色的瞳子依舊亮眼,臉蛋看起來已經成熟許多。
她注意到他,微笑了起來,提著大大小小的行李,朝他奔了過來。

「寧~次!!」
她笑著,放下手上的行李,整個人撲上了寧次,一點都不在意別人的目光。沒有心理準備的寧次險些要跌倒!

「真是好久不見了呢!你變得好帥喔!」
天真的表情望著寧次。十年了,她的個性依舊沒變!還是那麼的單純活潑。

「天天。」
見到思念已久的可人兒,寧次難得地露出了笑容。溫柔的聲音,和剛剛完全不同!

畢竟十年不見了。十年的歲月可真是久啊!可是歲月改變了他們倆的容顏,卻改變不了對彼此的掛念與愛戀。

「對了,天天,伯父怎麼同意讓妳回日本的?」
並肩走在機場內,寧次不禁開口問。當初接到她能回來的電話,他還一直不敢相信呢。

「呵呵,總不可能都不讓我回來見我的未婚夫吧?雖然是我跟他說了很久,媽也有幫我說情!」天天笑著回答。

他們的關係從男女朋友晉升到未婚夫妻,也是這十年間的事情。天天走後,井野和小櫻她們又跑來找寧次,這次是來確認他對天天的感情的!

「你到底喜不喜歡天天呀?你在不在意她?」井野說著。

「是呀,天天她是…真的很喜歡你的……」小櫻也說著。「這次的回去,天天一定會很難過的!」

因為她們,寧次終於確認了自己的心情。其實,他也喜歡天天的,他也不希望天天回去的!

「可是…我又不可能將天天帶回來……」

「笨蛋,感情需要彼此一定在身邊嗎?」井野對寧次說著。「只要你向她表明心意就夠啦!」

於是,寧次寫了一封又一封的信,來往於日本與美國之間,和天天的感情漸漸增長,漸漸強烈。
也終於,她們兩個對彼此的強烈思念被天天的父母親知道了。他們發現了信,了解了他們的關係,於是決定讓女兒許配給他。

不過礙於許多原因,天天的父親一直不願意讓天天回到日本,他希望寧次到美國來和天天完婚並且就在此定居。
和寧次都身為日本人的天天,卻毅然決意要回到祖國。因此才會隔了這麼久,兩人才又在日本見面。

「你十年來寄給我的信我都還留著喔。」天天突然開口說。「想不到,隔了這麼遠的戀愛是由這些充滿著思念的信構成的呢!」

「說得也是。」寧次微微笑著。「而且當初要不是井野她們,我可能也不會正視自己的感情吧!」

「欸?那我回國後的第一場飯可一定要邀請這些貴賓了!」天天笑著,拉住了寧次的手。「走吧!去餐廳了!我要去你當初第一次帶我去的那家西餐廳!」

「嗯!」

緊握著對方的雙手,象徵著未來一起走下去的路程。


(2008/3/08 天天生日前一日 完稿)










小柚の言:

好久沒有寫文了!
國三的生活實在很忙碌啊~
本來說要先趕兜的那篇,結果明天臨時有事
不得已先將天天的生日賀文提前了!
(畢竟這篇比較重要嘛!XD)
已經距離之前的有半年多了吧?
這篇就是最美好的結局喔!︿︿

提前祝,天天生日快樂!
不會游泳的魚 2008-03-14 22:58:18

這篇好好看喔><

好羨慕小柚的文筆喔!!

我文筆都沒有你好,也不太會形容!!

推推推ˇ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抱歉這麼晚才回!
2008-03-22 11:35:28
☆↗↙羽盈↗↙★ 2008-03-11 21:09:40

寧天萬歲
呵呵呵
大大們都有出賀文
那下次我也要出
呵呵

版主回應
謝謝回覆ˇ 2008-03-12 19:43:45
NT 2008-03-09 11:21:06

大推呀!!!
天天生日快樂唷~

版主回應
謝謝~^^ 2008-03-10 13: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