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5:52:20日向小柚

(KUSO?)寧次的生日禮物x寧天



「妳說,應該送什麼好呀?」鵝黃色長髮的井野問著,然後順手翻了翻桌上的小月曆,然後驚訝地說。「哎呀,剩下不到幾天了耶!」

「是喔…連時間都快不夠了……糟糕糟糕……可是…」坐在井野身旁的,櫻色短髮的小櫻煩惱地開口。「我們怎麼會知道他喜歡什麼呀?他平常都是那個樣子的,看起來對什麼東西都不感興趣……」

「各位?」小櫻說完,看了看朋友們。

「欸,那雛田有沒有什麼資訊?妳不是跟他是親戚嗎?應該會知道些什麼吧?」暗黃色頭髮的手鞠輕輕推了一下正伸手放下飲料的藍色短髮女孩。

「啊…啊……!」突然被這麼一碰,雛田有點嚇了一跳。

「欸,對耶!手鞠提議得好!」井野也湊了過來。「雛田呀,妳有沒有什麼秘密情報吶?」

「秘密…情報……?」雛田回過神,看了看四周,幾個好友們期待的眼神都往她看去,讓她覺得有些壓力,她低下了頭。「呀……我……其實…不太清楚的呀!只知道……他喜歡吃蕎麥麵……」

「蕎麥麵?嗯……所以應該來下廚囉?」手鞠說完,很開心地又說。「嘿,那就交給我吧!我的廚藝應該還算不錯的!」

「妳做的也沒用呀……」小櫻忍不住吐嘈了一下,「妳做的,叫鹿丸吃還合理。」

「就是說呀,不過到頭來,都還是要考慮天天的看法吧?」井野說完,喚了喚正在專心一志看著星座占卜書的褐色包包頭女孩。「喂,天天,妳覺得如何?」

「哦……原來雙魚座的最近運氣不錯呀……真好。」天天似乎並沒有聽到井野的呼喚聲,獨自沈浸在書本世界中,看著看著還笑了起來。

「欸,天天!我說天天!」井野將身子往前了些,湊到天天耳畔大聲叫著。「妳聽到了沒!?」

井野這聲才終於是喚醒了陶然於自我世界中的天天,天天被嚇了一跳,書本碰的一聲落地。

「呀呀……」天天皺著眉頭,從地上拾起書本,然後看了看井野。「什麼事嘛,井野!幹嘛叫這麼大聲?害我嚇了一大跳。」

「……欸,大家到底是怎麼了?」這時,天天才發現,大家的視線全往自己身上集中過來,每個人臉上都是疑惑。

「不不不……會吧?」小櫻第一個回過神,她吃驚地張大了嘴。「天天,我們剛剛在說什麼妳完全沒聽?」那我們剛剛討論那麼興奮都是空談?

「Oh no……」井野昏倒。「我們今天會在這裡集合就是為了妳耶!結果搞半天妳本人根本沒聽進去?」

「咦耶……?」聽她們這麼說,天天呆住了。

要來集合之前她去逛了書店還買了本新書,於是剛剛很開心地在看著,太過專心在看書導致她完全沒有將朋友們的討論內容聽進去,而她也全然忘記今天出來的目的。

「欸……抱歉……因為書的內容太精彩了所以……」天天裝出笑容,不好意思地說。「妳們剛剛……在討論什麼?」

「……」一片沉默。

「哎呀,別這樣啦!」知道大家在生自己的氣,天天只能放低自己的姿態。「拜託,告訴我啦!」她雙手合十。

「……雛田,妳說吧。」井野看了一眼雛田。

「喔…喔……好。」雖然雛田比較不擅長口語表達,不過看現況除了她以外大概沒人想要出面說明了。

「其實這次……集合大家是為了討論有關於…7月3日……寧次哥哥生日的事宜。大家想要幫天天討論該送什麼禮物才好。」

「7月3號……寧次的生日……?」天天聽雛田這麼說,才突然是恍然大悟,她猛然站起身。「呀呀!對喔!寧次的生日!快到了!」

「……」而大家則是無言……身為女朋友,連自己男朋友的生日都給忘了?

「抱、抱歉!我還真給忘了!嘿嘿……」這時候還笑的出來,的確像天天的作風。

「對了,大家有討論出什麼來嗎?」小心翼翼地發問,畢竟自己忘記男朋友的生日還要厚臉皮問朋友給的參考,實在有點丟臉。

「……」大家聽完,面面相覷,她們不是不想回答,而是她們……根本也想不出個結果嘛!

「唉…我們也……沒有法子啦!」最後由小櫻開口,她嘆了口氣後說。

「是呀,」手鞠也幫腔點頭。「所以我們本來是想說問妳的意見……怎麼知道妳根本也沒有在聽……」

「所以囉,剩下的就交給妳啦!時間不早了,我得回去幫忙花店的工作呢!」井野說完,站起身,拍了拍天天的肩膀,笑著。「加油啦~」說完便推開玻璃門走了。

「嗯,是呀,天天要加油喔!」陸續的,手鞠、小櫻、雛田也都站了起來。

「咦咦?妳們……都要走了!?」天天嚇了一跳。「不、不會吧!?我們還沒討論出來耶??」

「我一定得走啦,今天是因為在木葉村正好有任務才會來的,接下來我還要趕3天的路程呢!」手鞠稍微整理了身上的衣服,拿起了放在牆角的武器扇子。「掰掰~」

「呀呀,等一下嘛!」天天才想往前一步攔下手鞠,這時小櫻和雛田也走了過來。

「所以說剩下的只能靠妳自己啦!」小櫻笑了笑。「加油吶!」

「天天,再見……」雛田也用細小的聲音說著。

「怎、怎麼妳們也要走了?妳們不是住在附近也沒有事嗎?」

天天急到快哭了,大家都丟下她,那她該怎麼辦嘛!只好看,能纏住幾個,算幾個了!

「呀,真是不剛好呢~待會兒綱手大人說要指導我醫療忍術嘛!」小櫻的表情看起來就像在說:這可是第五代火影的命令喔~妳攔不住我的!

「那、那雛田呢?」眼看小櫻不行了,天天轉向另一人。

「我…我……」看著天天的眼神強烈攻勢(?),雛田低下了頭……「我答應爸爸,今天要和花火修煉的……」

「什……!」

「對不起,天天!」雛田說完,便衝出了咖啡廳。

「哈哈,天天,自己加油吧!」最後一個的小櫻得意地笑著,然後慢步走向了玻璃門。「咖啡的錢就放在桌上!妳放心吧,我們沒要妳請客的!」

「妳們大家太過分了吧~~~!!!」

小櫻關上玻璃門以後,就聽見了天天無助的大喊聲。





被大家拋棄(?)了以後,天天獨自走在木葉街上。

琳瑯滿目的商品在天天的眼中很是喜歡,每樣都好想買,但是這次可是要選送給寧次的生日禮物呀!寧次怎麼會喜歡那些東西嘛!?

就在天天還在為寧次的生日禮物而煩惱中,突然,天天注意到自己走到了一家書店。那是她早上去買占卜書的那家店。

「嗯…我記得寧次喜歡書的吧……?」天天自言自語著。

寧次在假日時時常都會拿著書本在看呀。有次天天跟他借了一本他平時在看的書來翻閱,臉色瞬間發青。

有時她真的很懷疑寧次到底真實年紀是幾歲?為什麼老愛看那些哲學性的書?說什麼命運之類的。要是天天,那種書她根本翻都不想翻的呢。

「啊啊,」不過這倒給了天天好靈感。「既然他喜歡書,那送那個一定可以的!」

於是天天走進書店。





當天天從書店出來,心情變得好多了!她再也不用去煩惱該幫寧次買什麼生日禮物了!

「嘿嘿,送這個就很快了嘛~」天天正在為自己的聰明而開心笑了。

懷中的薄薄包裝紙裡頭躺著2張紙,上頭印了四個大字「圖書禮券,日幣1000元」。

他自己去買吧!












小柚已經做好被巴死的可能了(XD
抱歉,是一篇亂來的文> <
太久沒寫正常文感覺很不習慣呀(笑)
寧次的生日是明天,老實說,差一點就忘了(被寧次打飛)
有點趕時間,所以文章沒有什麼修改,寫的太爛真是抱歉!
明天要去看電影,所以就想說提早寫了
啊,先提前祝寧次生日快樂唷!︿︿
寧_天 ]]* 2008-07-12 23:29:21

其实我也想有一个这样的生日礼物!
不用其他人麻烦!
哈哈……

但也挺恶搞…

版主回應
是呀……=ˇ= 2008-07-14 13:24:27
☆↗↙羽盈↗↙★ 2008-07-04 21:06:19

好一句[他自己去買吧]
哈哈哈
真是可憐的寧次
連生日禮物都要自己去買阿
天天也太天兵了吧
哈哈

版主回應
真的、大家覺得好笑嗎?
那就太好了…
2008-07-07 13:58:41
燁鸝 2008-07-04 00:22:37

我笑了……

他自己去買吧?!

高手啊!好樣的喔!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捧場這篇文 2008-07-07 13: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