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7:52:24

【 日 記 之 戀 】(弍叁)

我感冒了,卻不知道自己發燒了!

哈哈~我還真是的!

老哥常說:笨蛋才不會知道自己感冒。

這句話我終於承認了!

一直咳嗽著,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很難過~嗚,討厭啦!痛痛走開啦!

鼻涕直流....很怕會用到我的便當裡面!

或是跟人家說話時,就流了下來!

這樣很瞎耶!

原來我是如此的【遜】~哈哈,真的遜掉了。~

今天,練的很辛苦!

哈哈~不過運動好ㄚ!

泶生叫起我的職稱的時候!真的怪怪的~~

林老師  的  諧音 『 你老師 』(請台語發音)

班級學生還蠻乖的!很好很好~

倒是我,太像學生了點!

午餐時間去看了一下,都算乖啦!只有幾個沒有帶餐具!

吃個飯後,就體力不支的倒在桌子上!

超累耶!不知為什麼~就是很累!

明天要加油!
宇洋 2007-09-05 20:36:14

哈哈
我又來啦
妳敢冒啦
那我明天要離妳遠一點囉
因為我太容易被傳染了
呵呵
給妳一個小撇步
我是打籃球+心怡說的喝沙士+鹽
這樣隔天就好囉
沒記錯了話
教務處的冰箱還有一瓶沙士
鹽巴呢 請自己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