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8:23:54

【 日 記 之 戀 】 (弍肆)

今早一起床聲音變了、頭還是痛著....但我還是得上班!



起了床,刷刷牙、洗洗臉、換衣服、整理東西...這些都是每天必備的!



一樣的下樓吃著早點!



想晚點到學校去!



畢竟搶別人的飯碗不太好!我還想活在這個社會上阿~



所以我動作慢慢的吃著早點!



到校後,乖乖的座在座位上!



不過,我沒有讀書!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還是這麼懶!



我想可能是我自己真的要下定決心的關係吧!



一整天,昏昏的!



一說話就破功!所以還是不要說話的好!不然會被拖去看醫生~



我是很強的!不用看醫生啦!我沒這麼弱,只是嫩了点,沒有什麼大礙的.....



中午又跑去吃炒意麵!就在學校門口外不到一百公尺處的小店面!



每次上廁所的時候,都会不經意的看了那間整天都很多人的小攤販!



說實在的!吃起來真是【讚】唷!



美味可口、料多實在....



午休趴在休息室休息著半小時!



下午的第一節課是本班的體育課!



不過,這個星期都是打掃課!



所以,我們去刷游泳池!



我想我是不要命了!刷到一半突然下起了大豪雨!



哇靠~我們還是不死心的一直刷!



因為,抽水馬達壞掉了!水一下有一下無的很難掃!



所以~下大雨就好辦啦!



刷到全身濕答答....換過衣服還是有點難受!



還好快下班囉!回到處室一樣的做起工作~



其實也沒什麼事?就只是裝忙而已!



要回家时也是一直下著雨!



差一点有一股衝動淋雨回家!



但为了我的背包著想!我還是穿上雨衣!



到家後,洗個澡~



現在是我一個人在家!



老爸呢?騎車去釣魚了吧?



等等又要一個人吃飯了?



好吧!習慣就好~







我的感冒好像是累到不是冷到!



今天淋了雨後,我想會變成兩個禮拜才會好了吧?



                 不要在下雨了!不然我要去淋雨了喔!

小p* 2007-10-12 15:14:29

老師~淋雨會禿頭耶~
還有更衣室真的太髒了~

小愛老師 2007-09-06 21:01:32

身體要顧ㄌ
你這個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