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2:56:12

【日 記 之 戀 】,(弍弍)

原本,昨晚要早早躺著睡覺!

老爸就麻煩我幫他查一些東西!

所以導致我睡覺時間縮短了!

其實也沒差!因為我最近一躺就呼呼大睡了!

早上似乎又賴床,睡到45分才起床!

最近動作非常的慢!因為懶惰的關係~

刷牙、洗臉、上廁所、換掉睡衣、擦化妝水和班尼頓香水...这全都是慢慢的~

最近的我只能用『 懒 』來形容!

吃飽喝足後,就騎著我的賽車前往上班的地點!

----------------------------------

7:45到校!

宇洋似乎早了我幾分鐘!

坐上座位後,並沒有把書本拿出來看!

我想可能是還沒收心吧!所以沒心看書!

----------------------------------

早上工作是幫主任護貝獎狀!

在到總務處問有沒有事要做!

問了:真是沒事做~

雖說今天要拜拜,但那是下午的事情!

只好又叫我們坐在旁看報紙!

有事的時候,就跑跑處室或跑導師室發公文及發鑰匙!

沒事的時候,就呆再電腦前看一些好笑的卡漫跟BBS~這星期說真的真涼...

到11:30分时,才有一個公文要我們打成電子檔!

上午就這樣無聊的做一些很怪的事情!

午餐時間,我跟景庭和韋延到懷舊主題餐廳吃飯!

裡面真是好帥!好特別的餐廳!

不愧是我一直很想來的地方!不錯~東西也好吃!^^

吃完後,陪景庭去清心買飲料!因為他賺到一些不意之財!所以請客~

回到座位後,大家又回到各處室幫忙!

我也只好再下處室打剛才打完後遺失的資料!

反正拜拜是三点的事情!照理說2点快3点就要準備好!

但我們動作快些!!不到2点半就先用好了!

天氣好像又要下大雨的感覺!

拜拜地點又有五個地方!

所以還要到各地方整理擺放東西!

之後就跟著校長走到各地方拜拜!

再燒紙錢時,我的指導老師也有在哪!

跟她聊了一下天,感覺他人好好的感覺!

且~有點像傻大姐的那種個性!我想跟她,应該會很好相處!

就這樣,拜完後又去門口燒紙錢...(一大堆)

還幫忙點了環保鞭炮~

這樣用到4點!哇~快下班了耶!好開心~

用好後,回到處室休息!

時間過的真快!打鐘囉!

跟宇洋和韋延去打個籃球!

跟著一堆男生PK~三隊三鬥牛~流汗完真舒服!哈哈~

好像有點扭到腳的樣子!不过沒差啦~!

結束運動時間後!想說順便去看看眼科!

要等到7點!且我也不知道要去哪看會比較好!

只好騎著噗噗到二嫂那問他!

在那聊天到快七点!就前往我要去的眼科~

等了一陣子,我是第一個掛號的!

結束後就戴上我的耳機和安全帽回家啦~~~

到家門口,差一点壓到一隻斑鳩!

不知道為什麼牠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以為是牠受傷了!就帶回家~

到家後看看牠並沒有外傷!

媽咪說牠可能是因為嚇到,要去收驚一下!

看著牠在打瞌睡!我想~是因為牠累了吧!

所以就不會動!只好把牠放在箱子裡,還裝了一点飯!

之後就放在外面給牠睡覺!

希望牠明早起床會自己飛走~!

回到家並沒有什麼食慾吃飯!所以晚上就沒有吃!

腳痛痛浮浮的!

眼睛又還沒好!明天又要早起!

所以要來去睡覺!

----------------------------------

想念好像已經不再囉!

好像忘記了些什麼!

就想順其自然的走!

很輕鬆!很自在!喜歡沒有被拘束的感覺!

就這樣~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好好爱自己~!

                          心情不錯哩!

今天~無~

     我乖的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