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8:17:01

【日 記 之 戀 】,(弍壹)

昨晚很早就就寢睡覺的我!~大概是11點多吧~

一早鬧鐘響起,關了鬧鐘我卻又賴了10分鐘的床!

奇怪?我最近是怎樣?一定是被懶惰蟲附身了吧!

45分起床,慢慢的刷牙、洗臉、上廁所~!

穿衣服也是慢慢的,擦上化妝水、香水.....也是慢慢的!

雖然昨晚很早就睡!但我卻一點也提不起勁~或許是熬夜的關係吧!

東西整理後,吃著我昨晚跑去不像夜市的夜市,買的虎皮蛋糕和牛奶!

打開電視!很好~我發呆了!原來是電視在看我ㄚ~~

抬頭看一下時鐘!7:20 我真的該出門了!

聽著我的MP4、戴上口罩及安全帽還有穿上薄外套~出門去!

還为我的小噗噗加了油!靠~真是超貴的!要95塊耶!

兩天還要加一次油說!~

平常的我卻不會計較這些!但~沒錢!沒辦法!

----------------------------------

到校時間, 7:50~

把車騎到車棚停放!哈~又是彥洲!

最近我們似乎上班都同一時間到校!

還被他說我一定是跟蹤他!想太多了唷!孔老師....成熟一點!

簽到完,回到處室的座位上休息一陣子!

去看一下恩典上英文課!(噓~不要說喔!這是不法的行為~)

雖說只是從走廊走過去而已!

但看他上課的台風可真好的!不錯不錯~^^

----------------------------------

這星期,是在總務處幫忙!

下了樓去問要幫忙些什麼?

起先是叫我們坐一下,而後拿了報紙給我們看!

最後,我們去技擊館和禮堂那當園丁!

園丁的工作就是,用一個大大的剪刀來修剪因為颱風過境後長很快的樹枝!

頓時變成校工!還帶上他借我的手袖!

原本大家都是用剪刀來剪,但到了禮堂因為有插頭的關係,所以就用了電鋸來修剪!

用上電鋸修剪很方便,但拿了那個東西!

就很像電鋸殺人魔一樣,別人是殺人我們是殺長很快的樹枝!

就這樣!因為是五個人一起做,所以動作也就是快了些!

還在禮堂休息了一陣子!

回到處室後,感覺到好像快沒有什麼動力!

心情頓時『 怒 』了起來!

可能是太熱了吧!

不过,幫她們趕公文!因為要影印,所以我到有冷氣的電腦室當影印工讀生!

抬頭一看,就快到休息時間!好開心~且東西都差不多用好了說!

但玉珍姊要我幫她帶轉入學生跑各處室給主任簽名!

東西都用好了!下班時間晚了10分鐘!

原本跟景庭約好中午都一起去吃飯的!

但回到座位上等了一陣子卻沒有半個人!好慘阿~

只好一個人默默的騎上機車回新家去!

騎到半路,似乎~我的肚子有點作怪了!

看了路邊有賣些什麼?找了一家快餐店~

點了一個又便宜又好吃的雞腿飯!

才50塊就讓我吃的飽飽的!屏東就是有這個好處!^^

吃飽飯回到新家睡午覺!~

----------------------------------

下午,搬了一些教師用書!

在到樓下問等會兒要忙些什麼?

結果,沒事!哈~很好!

之後還到掃具室幫彥洲他們的忙!

整理掃地用具!

和他們一群人一起做事一起搞笑!

還用壞掉的竹子玩了「竹竿舞」。

說實在,我們還真像長不大的小孩!!

事情忙完後,回到處室休息!等下班~

----------------------------------

還好,剛都把該下的雨都下完了!

不然我可能要淋雨回家囉!

回到家,似乎又要剩我一人了~

但,小表妹打給我說他要回家!

所以我就又騎車到屏東市載他回來!

一路上好冷,又忘記帶外套!

所以就一路狂飆囉!

到家後,只有我們兩人!

所以我只好熱菜,煮的跟昨天一樣的菜!

飯吃到一半,還跑到家後門看「月全食」。

今天就這樣~我的眼睛越來越痛了!

我要來去洗澎澎早早睡覺!

----------------------------------

我很乖今天沒有唷!

我要好好愛自己!

这個【日記之戀】就是我的唯一!

~泶會好好爱自己~

~照顧自己~


心中的陰影和難受!      再見!


                        今天好累,不过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