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21:41:49Valencia

。真的搞不懂你。

為什麼要分開請,我真的不明白所長在想些什麼。早上你告訴我今晚所長要請你和同為派遺員的彩子吃飯,主任們是改天,而我們現地職員排在最後的18日。
中午十二點半,收拾好桌上的東西,我便打算下樓去等你和濱本主任,你問了問主任便趕緊下樓告訴我主任沒有要一起吃,接著你又開口要我陪你去買酒,原來是打算今晚要送所長的,我應了一聲便再度上樓去拿口罩和太陽眼鏡。心裡嘀咕著為什麼不早說,害我又跑了一趟,明明十一點多就在問蔡大哥哪裡有賣酒的。
「要吃什麼」你問,「還是去青年路上的小籠包好了」你又答,我只能說好囉,騎車的人最大。
點了一樣的東西,二籠餃子、一份捲餅、一碗酸辣湯,你從大碗湯裡分了一點在小碗給我,以往你都是一個人解決掉剩下的湯,今天反常的你也用了小碗盛,還來回不停的盛了幾次,大碗裡剩下不到五口的湯竟要我喝掉,我呆了十秒,你用怪怪的笑臉說了二、三次「どうぞ」,你有沒有搞錯?那可是用你的湯匙舀來舀去的湯耶!!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