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31 09:59:24淡雅

精舍讓我醒了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感恩精舍佛菩薩,把昏昏沉沉一直沒有精神十多年的我喚醒。

 

講一講我的故事吧。現在的我三十多歲,十多年前也正是上高中的時候,突然某一天開始,頭昏昏沉沉抬不起來,很睏、很睏,眼睛怎麼都睜不開,坐在教室上課,一直不停睡著又強迫自己醒來,可是怎麼都醒不來呀。老師說我是缺乏營養,就補營養,醫生說我是鼻竇炎,就吃藥,父母又帶去看神明,各種方法都試了,還是好睏呀,只想睡覺。

 

就一直這樣熬了十多年,熬到三十多歲,機緣巧合之下接觸了牟尼精舍,請示結果發現被煞到,馬上發照片過去處理,才三天時間,頭慢慢輕了,眼睛慢慢明亮,看人、看物無比的清晰,才發現自己渾渾噩噩、糊糊塗塗過了那麼久,現在的我才是一個正常人。

 

當我能看清楚外面的天空、花草樹木和行人的時候,在馬路上,我馬上給我媽打電話說:「我醒了」,然後我就哭了。

 

之前父母一直都很擔心我,現在他們也為我高興,也非常感謝牟尼精舍和佛菩薩,現在我也會跟他們說一些經書上的知識,和一些我的感悟。所失所得都是緣分,我前幾世也有犯過錯,好在為時不晚,也非常感謝佛菩薩能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現在每天都有在誦經,時間不夠,抽空用坐地鐵的時間誦經。現在也越來越順,無論是家庭、工作還是收入,都比之前好許多了。

 

我主要誦的就是《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大家一定要努力誦經,精進自己,消惡培福,一定要相信佛菩薩。

 

(分享完畢)

 

沖犯煞是靈病,磁場弱或元神不旺壯時,易被沖犯或煞到。而造成頭痛、胸悶、心悸、情緒不穩定、晚上睡不好等,種種身體不舒服與疼痛。如有緣人分享,十多年的嗜睡、想睏醒不來、渾渾噩噩,腦識幾乎處在自己無法控制的狀態,這種沖煞算是嚴重的。

 

通常會造成我們色身(肉身)病痛、不舒服的原因,有「肉體本身因素」及「靈界干擾」兩種。由肉體引起的病痛,看醫生吃藥,是可以痊癒的。但如果是因靈界干擾、沖犯,所造成的病痛不適或情緒問題,就會如有緣人文中分享,補營養、吃鼻竇炎的藥等,折騰了十多年還是無效。因為有緣人沒有找到真正「對症下藥」的方法,才會拖延這麼久的時間,還持續被干擾,這也是靈病沒有被真正解決的可怕。

 

所謂的靈病,因為我們一般人肉眼看不見靈界的世界,所以因為沖犯煞或因果干擾所致的靈病,往往被我們忽略。甚至即使知道是靈病,時值末法亂世時期,外道、魔道勢力強大,所以遍觀十方,也難尋可以有效幫忙解決靈病的地方。正如有緣人分享,即使去找神明,還是無法解決有緣人嗜睡、頭腦昏沉、渾渾噩噩的問題。

 

我們都曾經在課堂上打過瞌睡,那種極力想把自己叫醒,試盡百計千方卻還是徒勞無功的痛苦,真的難以言喻。但有緣人竟然過了十多年如此的苦日子,不禁讓我們為他感到心疼,也讓我們為他失去十多年最寶貴的青春歲月,感到惋惜!

 

慶幸現在有緣人遇到了牟尼精舍,才短短3天,便讓有緣人獲得重生,讓我們旁人都不禁讚嘆,正信佛法的玄妙與不可思議。有緣人能清楚看到天空、花草樹木、行人時的喜極而泣,讓人隨之動容,替有緣人感到開心。

          

沖犯煞的症狀:頭痛、胸悶、心悸、胡思亂想、情緒不穩定、晚上多夢、悲觀(灰色思想)、不陽光、行事多滯等,會無法控制自己,如被另外一個人所控制般。若還在求學期間,書會讀不下去。若不及時處理,會越來越嚴重,嚴重甚至可能引起癌症,不容輕忽,真的要把握時效處理。我們容易引起沖犯煞的時機,通常是:

 

(1)元神耗弱、不旺壯。

(2)磁場低、運勢低時。

(3)業障討報未現身時。

 

人在情緒低迷或業障來討時,也容易被沖犯。若沖犯是業主菩薩找來的,則要將業力圓滿,才能漸漸改善。元神若不旺壯,也容易沖犯煞,通常在補完元神旺壯的福德資糧後,磁場會提升。心性提升,也較不易被干擾。如有緣人分享,他現在每天都有在誦經,甚至非常精進,利用搭地鐵的時間也在誦經,主要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這三部經文。也因為持續唸經,現在無論家庭、工作都已經越來越順暢,收入也都比之前好許多,這一切都是因為唸經的關係。

 

有緣人說的是正確的,因為唸經可以使人的心靈較穩,每天唸經磁場會慢慢調和、漸漸增強,較不容易被沖犯,運勢就會展開。為了避免因沖犯煞造成我們身體與運途的不順,我們真的要多學習有緣人的精進精神,勤奮唸經,因為天助自助也。

 

阿伯說:「沒有修的人容易有沖犯煞,有修的人則是容易被外靈干擾,因心念招感所致;但切莫害怕或氣餒,修行本要歷經風霜,要好好修身養性,修忍辱,提升心性,干擾就無從著手」、「唸經雖然有時會有干擾,但唸經會愈唸愈安穩」。要多誦經,我們的氣場才會強,心才會定,比較有智慧。靈界其實跟人界一樣,柿子挑軟的吃。所以我們元神不旺壯、磁場弱時,就容易被沖犯、煞到。此時 我們可以多唸經、多靜坐,收攝自心,將可以減少被沖犯煞的頻率。

 

如果您像有緣人一樣,飽受有醫生看到沒有醫生的困擾,不妨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送件請示牟尼精舍。只要平時持續誦經和做善事,一定都可以讓我們的生活如有緣人一樣,越來越順利、越來越圓滿,因為「有佛法就有辦法」喔!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精舍讓我醒了

精舍讓我醒了

精舍讓我醒了

精舍讓我醒了

阿尼 2024-05-31 14:47:47

愛你愛不停,壯陽藥推薦:http://www.hamercand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