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2:06:15紅月鈴

[不同父母的兄弟]第二章:丸子

第二章:丸子

三年後,鼬三歲,止水六歲。

[55555~~鼬,陪我一起去玩吧,及正你在家中都無嘢做!]止水很努力地遊說鼬。
[唔去!]但鼬就很決絕…….[為什麼呀?出面有很多玩哦。][我喜歡在家中!感覺很舒服~]鼬的媽媽聴見了,說:[鼬~和止水一起出去吧,唔好再在家中發呆!](如果佢再在家中發呆,鄰家的大嬏一定會以為小鼬有自閉症。)[哦.. ]鼬很委屈地回了一聲,
而止水就很興奮地拉着鼬的手出發。
[鼬,你想去邊呀?][我想返屋企~~][……..]沉默….又是沉默….再沉默….(我好像變了一個拐帶小孩的人….)[呀!鼬,不如去食丸子吧!][什麼是丸子?][很好味的哦!][好吧,你付錢,我無帶錢..]

丸子店
[兩份丸子!加凍綠茶][好吧!請等一會兒]店員彬彬有禮地離開。
[好味~~][止水,這些丸子很好味~~][你似乎很喜歡呢!](鼬笑的樣子很可愛呀!)
[鼬,不如你做我的弟弟呀!][為什麼呀?][我們可以經常一起嘛!大家開開心心一起唔好嗎?][好,止水就做我哥哥。]
回家途中
[嗨!][你係和我爸爸一起在暗部工作的那人嗎?][係,止水你記得我叫什麼嗎?][我記得!你叫卡卡西][咦,這個小孩是誰?][佢係宇智波鼬!佢可以話係我弟弟][嘩!好可愛呀!過來比我摸一摸!][媽媽話唔可以和陌生人一起..][鼬,卡卡西是好人,唔怕的。][小鼬信我吧!][卡卡西你唔好叫我小鼬!][很惡呀!鼬鼬][唔好叫我鼬鼬!]
(鼬這傢伙很像唔喜歡同其他人一起,佢會唔會有自閉症,萬一有的話點算?唔會有的,鼬這麼可愛….)當止水沉思完畢,發現鼬正和卡卡西一起。(呼,好彩無事,佢唔會有自閉症的。)[止水你终於發完呆了。][鼬你不用這樣說哦!][止水最愛發呆,是個發呆大白痴!][卡卡西講得對!][卡卡西!鼬!你們欺負我!][係你笨,所以被我和鼬欺負!哈哈!止水係大白痴!][卡卡西!][喂!唔好打面!]鼬呆若木雞地看卡卡西和止水在打架,唔知幫誰好…..(這兩人想打到幾時?幫誰好呢?幫止水的話好唔好呢?但止水有時好白痴..幫卡卡西好唔好呢?但止水好可憐..)鼬一邊想一邊望天空,發現….[嘩!止水!天黑了!回家了,唔係的話比人駡!唔好再打架了!][吓!天黑了?係喎….][死了!要遲到了!隊長大人一定打死我!嘩!]卡卡西用可以和光速比美的速度跑去火影辦工室…..[鼬你唔提我都唔記得要返屋企,係喎!我今日要往在鼬的屋企。][係咩?你往在我屋企?為什麼呀?][我父母去了工作下星期先返…]
返到屋企之後
鼬媽媽[你哋識睇電視劇?]美琴發現兩人一返到屋企不久,就在睇電視劇…[當然識!][媽媽太䏲小我了…][裹面講咩?]美琴八卦地問。止水吸了一口氣(一會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深吸氣了),然後語速超快的說:“有個女人愛上個比自己超小的男人,而那個比那個女人歲數小的男人並不喜歡比自己歲數大的女人。女人討好那個男人而那個男人喜歡的另外一個女人不喜歡這個無用的男人而喜歡上一個比自己歲數小的男人而被第一個女人喜歡的男人是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而那個被自己喜歡的女人而喜歡的那個比自己喜歡的女人歲數小的男人是一個混混於是那個男人就讓那個喜歡自己的女人接近想弄明白為什麼女人會喜歡這樣的男人希望可以挽回和自己喜歡的女人。正當劇情發展到連編劇都要搞不清楚的時候(吓!),突然出現一個男人要和第一個男人搶那喜歡第一個男人的女人那個男人不喜歡這個女人只喜歡那個女人但是突然發現原來自己也對自己原來不喜歡的女人有了好感,而那個男人因為和喜歡第一個男人的女人出現了一些矛盾而分手於是這個女人就很想回到原來的男人身邊而突然出現的男人就在裏面挑撥關係使那個女人又和那個原來男人不喜歡而現在喜歡的女人產生了矛盾,可是那個男人要報復那個女人所以就要報復那個男人就和那個突然出現的男人一起搶那個女人於是那個女人看著三個男人不知道要挑哪個男人。”說完了差點憋死。{我相信無咩人明白}
[唔好再睇了,快點睡!][哦!]
於是二人過了很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