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1:46:55紅月鈴

[不同父母的兄弟]第一章:出生 止鼬

*無睇火影的八卦人唔好嚟!
前言:我是第一次作同人文的,是新人來的,請多多指教!
年齡方面..止水大鼬3年!我在文章中可能會用廣東話,希望大家唔好介意。(香港人本性難陊.....)[ ]是說話( )是內心想法。

正文:

XOXO年6月9日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宇智波一族的情況非常緊張。機乎所有族人都去到醫院裹,其實這不是奇景了。每一次有宇智波一族的小孩子出生所有族人都去到醫院裹,原因是不用接任務,不想工作....〔嘩!!!!怎樣辦呀?小孩子這麽久還末出生,怎樣辦呀?]宇智波富獄在醫院中没有儀態地大叫,而其他族人都叫他冷靜。那時只有三歲的止水就在醫院裏發呆(好悶悶呀!那些大人在做甚麼呢?那個富獄大叔為什麼大叫呢?)止水一面想這些問題一面發呆….

一會兒後,有一個醫生走過來說:[小孩子出生了!可以過去看看!]有一部份族人走入病房內,而其他人就留在走廊中麻怨(那個小孩子真是的,為什麼這麼快出生?我唔想接任務,不想工作…..555555…..) 富獄走入病房內看他的小孩子,之後說:[嘩!!!好可愛] 其他族人說:[恭喜你!]止水還發呆中。富獄見止水悶到發呆,就把小孩子抱給止水看。[看!很可愛嗎?]止水答:[很可愛呀!我以後一定要娶到他做我妻子!!][好呀!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孩子母親美琴滿頭黑線:[他男孩子來的,兩個大白痴!]於是大家都在滿頭黑線,奇景呀!美琴見大家滿頭黑線便說:[富獄!你為我們的孩子想好性名嗎?][還末呀!叫甚麽名好呢?大家一起想想吧~~]宇智波A說:[叫宇智波龍!有威嚴!]B說:[宇智波焰!也不錯。]C說:[宇智波火影,他將來一定成煀火影!]富獄:[你哋嗰啲名一個都唔好,我想把他叫做{富獄吸了一大口氣}宇智波亞美斯利.高黎卡爾.愛華得己.卡奇比利戎興.白比架天林度。]{明白為什麼了一大口氣了….}
富獄接着說:[很有品味吧!]眾人:[品味你嗰頭!]美琴:[太長了!又難記..]止水想了又想(有什麼好名呀!一定要可愛一些):[我想到了!叫宇智波鼬,鼬鼠嗰鼬!] 美琴:[都不錯,為什麼用鼬鼠嗰鼬?][鼬鼠可愛嘛!]眾人黑線。富獄:[都不錯,很有品味和風格,叫宇智波鼬吧!] 宇智波鼬這個名就是這樣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