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19:38:51Black Jo

曾經太過年輕

前幾天在找東西時

突然翻到10幾年前的照片

非常不愛回憶的我

腦袋卻自動回憶了起來

想起了當年的年少輕狂

想起了當年的年少無知

想起了當年的任性狂妄

更想起了

那個讓我無法忘懷的人

或許當年的我

真的太過於年輕了

讓我不懂感情

讓我不懂愛情

讓我不懂所有的一切

呵呵

是真的不懂嗎

還是不願面對呢

記憶中

我總是呆呆的說"喔?"

而她也總是包容的笑笑

沒再為難我

只可惜

當我願意面對時

伊人已逝

來不及說的話

成了胸口永遠的痛

來不及說的情

成了心中永遠的刺

渾渾噩噩過了10多年

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

卻發現這句話

只是安慰人的

時間並不會沖淡一切

只會讓思念更深

傷痛更痛

那根刺落地生根

無法拔除

我知道這不是她樂於見到的

但這卻是我

唯一能向她贖罪的唯一方式

上一篇:只能唱後半段的歌

下一篇:符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