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9:54:57Black Jo

只能唱後半段的歌

前幾天跟朋友唱歌

場面真的超尷尬

前半居然出現在那

真的是想嚇唬誰阿

心裡默默做好心理準備

一定會被"噹"也會被"虧"

唱沒半個小時

這首歌就出來了

很好很好

還被指名對唱

對唱就算了

還被指定

只能唱後半段

想抗議

還被噹

~不行嗎~有意見嗎~

好吧好吧

我忍

忍著唱完之後

果然不出所料

其他的朋友都用曖昧的眼神看我

真是給他OOXX外加三條斜線耶

真想立刻叫酒來灌醉自己耶

真是讓人尷尬到極點了

下面是歌詞

都是你的錯 輕易愛上我 讓我不知不覺滿足被愛的虛榮
都是你的錯 你對人的寵 是一種誘惑
都是你的錯 在你的眼中 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
都是你的錯 你癡情夢 像一個魔咒 被你愛過還能為誰蠢動

我只能唱下面這段

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 那樣的月色太美 你太溫柔
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和你一起到白頭
我承認都是誓言惹的禍 偏偏似糖如蜜說來最動人
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
怎樣的情生意動 會讓兩個人拿一生當承諾

真的是給他X到最高點了

上一篇:過年後~~

下一篇:曾經太過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