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0:13:19狐大

狐大歌詞創作-- 休止符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在記憶的某處 總會有特別的感觸

誰能把失去的當作是不曾擁有過的事物

而妳給的唐突 讓旋律就此打住


長久佇立的樹 葉像髮在風中飛舞

但心痛的我怎都覺得它在嘲弄我的孤獨

像練習著拋物 被丟出的過去劃出完美弧度




跳什麼舞步 我一個人還能跳什麼舞步

看起來孤獨 因為妳從此不再為我伴舞

雀躍的音符 快樂的起伏我卻淚止不住

打上休止符 誰能為我的悲傷打休止符


回憶的休止符 終結了誰的幸福

為了這個音符 我丟棄了多少譜

原諒我忍不住 彈亂了幸福的樂譜

妳帶給我的無助 像強風吹打著樹

任憑我的心多堅固 都抵擋不住

愛情是一張地圖 像散落滿地的拼圖

需要慢慢的拼湊和彌補

接錯了哪一條路 回頭就一片虛無

為無止境的痛苦 畫上休止符



盒裡的日記簿 夾著一片發黃拼圖

是從哪張地圖中遺落孤單剩餘的無助

妳所謂的幸福 原來是我所不能觸


心中瀰漫的霧 總讓人無法看清楚

我努力撥開想尋覓通往妳的原路

但妳加快了腳步 我只看到一片模糊



翻開新樂譜 我獨自練習沒有妳的孤獨

陌生的曲目 是我失去妳後得到的領悟

減速的音符 慢慢的唱著得不到的幸福

原來休止符 是妳告訴我的那句不在乎

我分不清楚 看不清楚 趕快終止 這一種糊塗



無情的休止符 打斷了誰的幸福

憎恨這個音符 讓我變得好無助

可惜我止不住 為妳滴下的淚珠

妳表現的不在乎 把我打得粉身碎骨

風一吹就飛舞 飛向了末路

妳給的那張地圖 通向了萬劫不復

讓我被妳傷得體無完膚

太多的分岔路 一不小心就迷路

為這段難過路途 打上休止符



妳給我的愛情樂譜 充滿了休止符

我試著習慣 愛情的休止符
阿Tea,, 2008-12-13 13:10:59

Ya! 我回來了XDD
最近在忙些什麼
好久沒看到你
找時間在一起到小海那八卦一下.

版主回應
噢 好久不見 !!

最近忙的咧
2009-03-30 17: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