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4:01:51chen ° huna ♡

星期二

常常不睡覺就去上課
因為習慣晚睡
又怕早上起不來
好智障

到了學校才一直打瞌睡
不行
我一定要改阿
不然總有一天身體會被我搞壞掉

回學校的這天
很興奮阿!
可以跟大家見面
只是
也很煩
因為一直考試
然後就有作業
就是罰寫!!!
我這次作業好多ㄝ
靠杯死了
我要把模擬試題訂正好
還要把專一的試題抄一遍
還有罰寫烘焙跟西餐考卷
再看烘焙丙級跟那幾張西餐考卷
快瘋了我



放學後
大家一起去吃西堤
我.秋羚.筱婷.暴牙.潘gay.小胖.毛毛.牙籤.蔡高.土撥
好吃耶
或許是大家一起吃的感覺還不賴
我吃海路雙併
就牛排來講
我覺得
原塊不好吃,太油了...酥烤牛排超好吃
真的是外酥內嫩!!!
如果不要選擇牛排
他們的法式鴨胸也好吃
好嫩
下次我去我就要點這個

不過下次應該會想先嘗試新餐廳
我喜歡一直嘗試新餐廳
拍新照片
分享新的感覺
可是
希望我不要變胖才好


一星期一次應該沒關係吼?
ha

這是美味的法式鴨胸


當然他們還有甜點!!!
也很棒耶
大家都吃巧克力袋冰淇淋
毛毛小胖跟潘gay是吃什麼法式三風味?
就一湯匙的果凍跟一小個奶烙還有一小塊鬆糕
感覺也不賴


最後就是飲料喇
雪沁藍澄真的很漂亮
也很好喝喔

上一篇:有好有壞

下一篇:Spice Market Sing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