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5:51:27chen ° huna ♡

Spice Market Sings(2)

今天下班後
大家去南京錢櫃唱歌
這次很好包廂內有廁所
我就不會像上次走錯包廂了(糗)
雖然這次雙胞胎沒有來
但是大家還是很hi
婐最愛的lisa也有來喔(開心)
女王跟騎士也有來(笑)
只是他們都一直在親親
大家看了很不是滋味:D
眼鏡也有來
上次眼鏡沒來害我很失望說
但這次台妹沒來
總之這次成員有變動喇
但是依樣好玩阿


愛哭鬼班尼叔是一定要到的
它唱一唱就哭了
這次好離譜
哭了就算了
醉了睡了也就算了
一醒來就是大嘔吐
嚇死我
我的小紅鞋差點遭殃
還好我有緊急救援

neil還是一樣大唱特唱
kay總領班還是台
paul很好笑阿,他今天跟我很有話聊
我最愛的lisa雖然一下子就走了
但是他還是唱了很好聽的歌給我聽
不愧是我的愛人-///-
唱歌就是大震撼!


我本來想說今晚一樣可以這樣子混過去
沒想到到最後那幾十分鐘
愛一直閃亮出現了
是阿= =我的歌
我唱
搞的好像演唱會
好可怕
但是有唱到還是很爽
今天唱的感覺特別好呢
或許是因為有他們在:)
neil說假音很好聽
怪了
我有假音阿?
哈哈
我怎麼都不知道
害我有種害臊的feel


到家也4點多了
現在5點多塊6點
媽阿
我明天開早班
10點半要到呢
要快去補眠
明天早班leder是paul
我可不能讓他難做
而且我還開餐?
今天才剛換菜
也幫幫忙...我明天怎麼辦




快睡
晚安

(照片改天用,詳細go無名)

上一篇:星期二

下一篇:消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