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3:34:09chen ° huna ♡

消積

今天6點就下班了
因為我肚子突然好痛
店裏客人又少
我就消積了
但是走著走著就不痛了
這就是所謂的瘴氣嗎?
我也不知道

只是
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著
很悶
找不到人可以陪我逛街阿
大家各忙各的了
想要大家一起出來就只能早早相約
這樣也是不錯喇


只是突然一個人閒晃
很無聊
我想我得習慣一個人逛街
哈哈
我今天跨出了第一步
一個人去挑皮夾
我有買到我看順眼的喔
所以今天應該可以算是開心的一天芭


皮夾我很喜歡:D





因為這樣我很早就回到家了
本來想說要寫功課
結果一個字都沒寫
一直在逛網頁
看到一堆想買的
現在先忍住
等再瘦一點
也剛好存了一點錢
在一起去大買特買



現在就...
專心吃小諾
專心喝水
專心瘦



希望我可以在跨年前瘦到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