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2:34:54dora

美好ㄉ畢旅~(上)

六月26日是我大學ㄉ畢業旅行,雖然我還有一年才畢業,但是先玩了再說吧~呵呵~
我們所有人前一天就到小徐家住,或許大家都很興奮,所以我們很快ㄉ就展開這次旅程ㄉ第一次整人活動,我們騙曉恩跟怪說我們坐車到新竹了~可是小徐家明明就是在台北縣,誰叫小恩要下午騙我說,小徐跟他媽媽吵架,所以我們要改住阿怪新竹家,那我就將計就計囉~呵呵沒想到他們兩真ㄉ被我們一群人騙了,等阿怪和小恩到了,發現我們騙他們,很生氣ㄉ罵了我們一頓,但是我要說,阿怪你演技實在太爛囉~沒人相信ㄟ~哈哈~

晚上大家吃了好幾包ㄉ宵夜後~加上看完世界盃足球賽後~就一點囉~也該睡覺囉~
隔天可是要四點半起床ㄉ呢~但我可能太興奮ㄌ,整晚大概只睡了一小時吧~一早五點半,小徐爸爸就開車在我們要到機場,六點半左右我們終於抵達ㄌ桃園中正機場囉~

我看到ㄌ一位可愛ㄉ領隊~不是別人~就是雅玲囉~呵呵~當她交代完大家所有事後,就偷偷塞了一塊麵包給我,聽說是新加坡很好吃ㄉ麵包,她真ㄉ對我還不錯ㄟ~雖然後來麵包不是我吃掉ㄉ~但是還是感動,他怕我沒吃早餐,因為那天班機真ㄉ有點早,還幫我準備麵包,人真ㄉ好好喔~後來我當天還有一件事要去常是,就是要進貴賓室看看,這可是我第一次喔~以前都看爸媽可以進去,感覺裡面好像很多東西可以吃ㄉ樣子,本身我們這團只有我可以進去,後來有一位好心ㄉ先生,給ㄌ阿怪一張貴賓試卷,所以阿怪就可以陪我進去啦~進去後有點失望,因為華航裡根本沒啥東西~真是ㄉ~連一瓶水都沒有~氣我啦~算ㄌ~反正只是好玩~想進去看看而已~很快ㄉ我們搭機了~還好也沒發生啥事~~沒做過飛機ㄉ同學也沒暈機~還好還好~

兩個半小時過去~我們到達韓國仁川機場~看到街機ㄉ導遊是一位女生~長ㄉ很像大家ㄉ媽媽一樣~另外旁邊有一位男生~年紀阿~不大啦~大概50吧~我心理想他該不會是我們這幾天ㄉ攝影師吧~記得我七八年前第一次到韓國,我們那一團ㄉ隨隊攝影師可市年輕ㄉ大帥哥ㄋ~怎麼差這麼多阿~後來答案揭曉~他真ㄉ是我們ㄉ攝影師啦~真是~~~~~

下一篇:美好畢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