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9:25:17dora

美好畢旅(中)

哈哈~上下篇文章隔了快一個多月才寫~
一切都是因為我這人實在是太懶了~在家就懶ㄉ上網~
雖然過ㄌ一個多月~但是我ㄉ印象還是很深刻~
所以現在繼續來寫囉~
在韓國阿~大家也知道最有名ㄉ就是泡菜囉~
所以每餐桌上泡菜是少不了ㄉ囉~但有些還不錯吃啦~
另外那裡ㄉ烤肉也不錯吃阿~但最讚ㄉ還是人參雞~真是讚到爆~
但這些阿都不是我吃最多ㄉ東西~呵呵
我這趟旅行阿~因為有一個愛吃冰ㄉ雅玲導遊~幾乎天天帶我去買冰淇淋~
真是瘋狂ㄟ~一天有時還吃兩三支喔~且都很大喔~
期中就包括了冬季戀歌裡裴詠俊有吃冰淇淋喔~走在那拍攝現場吃著那冰淇淋~
特別浪漫ㄟ~呵呵~但它還不是最好吃ㄉ喔在韓國ㄉ時候~呵呵
好像是叫三星ㄉ吧~它真ㄉ很好吃ㄟ~
我以前只知道三星是出手機ㄉ~原來三星ㄉ冰更讚ㄟ~呵呵

上一篇:美好ㄉ畢旅~(上)

下一篇:美好畢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