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07:39:23小不點兒

就當日記一篇吧@@

今天起得很早 ,醒來時也才5點多,在床上躺了一會兒,發現自己開始胡思亂想了,只好匆匆起床看有沒有什麼事可以做;不遠處的工地居然6點多就開起工來,真是破壞了整個清清的早晨,原本還想說好不容易大家都睡著,可以到樓上吹吹清晨的微風,看來我吹到的不會是微風,而是工地上的塵土,唉!

  最近買了很多書,一直累積著放在桌上,這一放居然有5本,有雜誌、小說、散文.....等等,也許不能再這麼頹廢下去了,書買來不就是要看的嗎?

  這陣子也不知道在忙什麼,老覺得累,說不定是身體在抗議我沒把自己照顧好,吃也不是很正常,睡覺時間又斷斷續續的,想不感覺累都難呢!真的該振作了!!

  夏天一向是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想出門都考慮了好久,看著外面又熱又亮的天空,實在很難想像站在大太陽底下可以撐多久不會中暑昏倒,我知道現在的人都太脆弱了,曬一下就大喊吃不消,但我寧可被認為是脆弱的也不願意為了逞強而辛苦自己真的跑去曬太陽,除非我瘋了。

  話說我的家庭主婦生涯也過了3年多,老是靠先生的收入來維持家計總也不是個辦法,更何況我們還有沈重的房貸要付,小朋友也愈來愈大了,該是時候上幼稚園了,保險費又是一大筆...怎麼一睜開眼睛都是一堆要花的錢!!有時還真覺得自己好沒用,時間在過不知不覺月初進來的微薄薪水到了月底居然花得一毛不剩;該想想法子了,這麼下去房貸可是會壓死人的!

  啦哩啦雜寫了一堆,也不知道在寫什麼,就當是日記一篇吧,真是無聊的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