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03:49:24小不點兒

一則寄不出去的訊息

  有一則訊息,在手機中快十年了,不論換了幾支手機,總不會忘了要把它轉到新的手機上,原本在想總有個適當的時機可以把這封訊息傳給收件人,但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突然發現,當日子過得愈久就愈無法將這則訊息給傳送出去;一直以來,每當無聊時總會按起手機看看這則訊息是不是需要修改,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這訊息也經過了無數次的編修,改著改著,愈改愈發現,原本激昂的文字漸漸淡了,當事過境遷以後,這訊息到最後只成了自己對於過去的人的一點懷念,是再也寄不出去的了,而收件人也早已不知天涯何處?手機號碼改了嗎?E-Mail呢?住的地方是不是又換了?還記得過去嗎?結婚了嗎?也許........這麼多的問號是該結束了。

  十年,應該是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在這十年中我曾孤單、落莫、受傷過,多麼希望一切可以回到最初分手的那一天。一切重新來過,如果當時我不是這麼害怕、可以多一些勇敢,多一點相信,多一絲努力,也許一切會有不同的結果,但,誰知道呢?時間是再也回不去了,不是嗎?

  而現在的我,很幸福,有一個需要一直努力才能維持小康的小家庭,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在做什麼?我希望你也可以很幸福、很快樂的活著,當你偶爾想起過去,想起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請你.將那些不好的回憶忘記,只留下少少的、青澀的美好時光?!

  我將訊息寫在這兒做為對你的道別,再見了,我的初戀!

訊息:

  謝謝你曾經陪我走過一段不算長的青春歲月,請原諒我將苦澀的部份忘掉,因為我希望關於你的回憶都是單純而美好的,不論現在的我們變成什麼樣子,當我回憶起過去我知道我的臉上總是會帶著淺淺的微笑。

上一篇:就當日記一篇吧@@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