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6:19:39盜版桃太郎*

日本老師"永松惠"

昨晚去高雄的DS上街舞

這次很不一樣的是
有日本老師和她的小助理去DS教課


好像是跳PUNKING吧!!
我也忘了
問爆炸頭應該也是白問了
哈哈



昨晚大家都很high!!!
而且舞蹈動作超快的
跳起來很爽
很符合我愛耍帥的feeling
哈哈哈




後來上到九點半
大家真的汗都是用滴的
可是看的出來都好快樂!!!
最後全體拍了大合照
大家的相機都拿出來拍
我死都不走
超想入每個人相機的鏡頭的
哈哈
真的很不要臉




直到快10點
我回台南就沒公車坐了
我們家氣功會長也懶的載我
就直接很隨性的去住爆炸頭家

我們兩個女人簡直是瘋子
狂跳舞唱歌 興奮到睡不著
還一起看日出
真像是在畢業旅行
哈哈



坐火車時有個老外叫Tiger
可是叫Tiger看起來也沒有比較兇猛阿
他看我跟爆炸頭在玩數位
就來跟我們用英文交談
超級熱情的還跟我玩自拍
一直對我說
you are so cool!!
就說我都不笑
機耶
老娘有點爆牙所以照相習慣性只喜歡微笑也不行
還連續拍了好幾張到他滿意才行
奇怪勒
到底是誰的相機阿

最後他竟然冒出一句國語
叫爆炸頭試著說英文看看
然後他說他是嘉義某個學校的英文老師...



真丟臉
我一直狂亂講英文胡扯都不知道自己一直在出糗當中
哈哈哈
後來他留下他的email
叫我們寄照片給他
過程只能說很好笑!!!


下車後我就一直跟爆炸頭說
我們有艷遇有艷遇耶!!
爆炸頭只罵了我一聲幹就走了......








最近會喜歡上街舞
是因為開始找回了跳舞原始的快樂
看了蘇的報台
跟她很有同感


其實不管學什麼都一樣
大家都為了要更好
所以苦練再苦練
可是這都不是原始的快樂了
反而會開始想要逃避開始討厭





所以
愛人
對不起嘛
我不是故意要讓你擔心
擔心我總是每個星期台南高雄跑
我知道來來回回火車錢很貴
可是我享受在那跳舞的幾個小時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