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04:24:38皮亞諾

慶生聚餐~

週五看完展覽後是蠻累的~
更何況又逛了很久~但是心不累...覺得很開心,
搭了晚上10點多的車回家,應該來得及週六小誠的聚會,
就打電話給阿香姐~[我現在搭車回嘉義~應該來得及聚會吧!
不過快累翻了,我怕睡過頭...]大姐說:[沒關係啦!你就來~
反正有兩攤,唱歌趕不上,晚上聚餐也要來啊!
要我叫你起床嗎?]我:[喔!應該是不用啦~我會設鬧鐘...
不過你還是叫我一下好了~比較保險]掛上電話~
發現車上很熱...就請司機調冷一點,結果只給我調強風...
溫度還不是一樣~媽的!害我一路上很難睡...
下次我還是別忍了~坐長途車,有什麼問題一定要提早講~
回到小窩...洗個澡~果然是累趴了~雖然想多回憶
一下今晚的事,但一下子就睡著了...腳踝還蠻酸的

醒過來...啊!12點多了,忘記設鬧鐘~阿香姐怎麼沒叫我?
算了!心裡有點不想去的念頭~好累...又昏睡了~
醒來已經4點多~打電話給大姐說不想去了耶~
後來壽星也打來催[哎呀!來一下麻!反正還有第二攤阿!
而且明天還有烤肉阿!]好吧!就去了...又了洗一次澡~
哇!趕6點的電車~一路飆90~哇塞..發現原來80和90還是有差,
比平常快了5分鐘。7:50才到高雄,可惜~本來想說
如果趕的上,就去唱個兩首也爽~哈!晚上的主角當然是...
阿誠啦!!噹噹噹~女主角也被大姐約出來,話說...阿誠也搞
了很久,哀~當初大姐介紹怡靜給我們認識時,我看有些人
口水根本也快流出來了吧!大概只有我沒什麼反應吧!
是漂亮可愛型的~文靜...看起來乖乖的~又容易臉紅呢!
哪個男生不喜歡^^”但是她給人感覺真的很難接近,
也許是害羞吧!但是之前常聽到阿誠反應說~怡靜都不接電話,
也不回簡訊的,我聽到就還蠻反感...應該說~我這種重感情
的,很怕別人不理我。最近終於有點進展了...怡靜終於~
肯回電話和簡訊了=.=”大姐也說,接下來要靠小誠自己了,
做媒做的太明顯也不好。我們吃到一半,小貞突然出現,
這算驚喜嗎?這麼慢到。我們討論到週日在哪裡集合再去,
小光他家烤肉,小貞就說:[我沒空耶!]然後大家免不了一陣
公幹聲~[唷!又要忙啥啦!]小楨:[我明天要去借一下孩子的爹耶!]
坐在旁邊的小志可能覺得太好笑了,喝東西差點噴出來,
動作超大,我們就說:[哎呀!原來孩子的爹是你阿!]
小楨也接:[吼~你幹麻這麼明顯,大家都知道了啦!]
小志:[...]我們就一直開玩笑...搞到後來連小誠也被扯進去,
小強看情況不對~就先極力撇清,說:[那孩子絕對沒有我的份喔!]
我就小聲的說:[因為你都有帶套阿!]全部笑翻了...
我也急忙撇清說:[喔!我明天很空喔!整天沒事勒]
小貞就說:[你也不是我的菜勒!]大姐就說:[所以明天
沒去烤肉的都會被列為可疑份子~]晚上吃飽後...蛋糕出場啦!!
奶油大戰又開始...說到奶油大戰~就是從我生日開始的,
但是...這次不是在包廂裡耶!在餐廳...我不好意思太大聲,
所以我沒玩,小誠也很無言~只能默默的被塗,在公共場合~
玩的很尷尬,既激烈又要很低調^^”我看他和怡靜的互動,
還是有點僵的感覺。生日小卡上~我寫...[雖然我和她不熟,
但有沒有機會,你自己很清楚~不要茫茫的,後半段就寫一些
準備考大學一些祝福的話]還好我有給小強看,小強馬上說:
[別這樣潑冷水啦!人家抱很大希望!]我說:[我向來都是給良心
的建議阿!]我也怕太傷人,也先給大姐看,果然~叫我別這麼狠,
寫後半段就好,所以只好重寫一張嚕!看著他們的情況,
像照相的時候~有些人都會在旁邊說,靠近一點啦!
我想~不知道怡靜會怎麼想呢?搞不好會更反感...
其實說真的~我覺得小誠的機會真的很小,感覺怡靜不太給他機會~
如果有點意思的話~不會這麼困難重重,也不會搞這麼久了...
小誠也真是...和怡靜也不熟~~~是一見鍾情吧!!
雖然我也好不到哪~但至少我不會喜歡上...一開始電話都不回,
簡訊也不回的,因為~光要認識她就很難了,我雖然不是外貌協會,
但比較重感覺...若完全不理我的話~哪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