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5:57:40皮亞諾

謝謝妳讓我有難忘的一天

你喔!我剛從高雄回來洗完澡出來,看到你在線上~
想說吵你一下,沒想到我穿好衣服你就下線了...
難道下次我要還沒穿衣服時就把你攔住嗎~哈!
結果下線還不睡跑去打日記啊你...狀態明明顯示”好累”

對了對了!茶包...我覺得還是不要泡好,因為日本的東西,
保存期限好像都不長,而且那個瓶子,是日本媽媽從好幾年
前的倉庫清出來的~不是去日本時買的喔!
如果你確定沒過期的話再泡吧^^”

幫我跟小婷說謝謝喔!我在想~好險有她當導遊,
才能玩的這麼開心呢^^~因為你老是說你不知道要逛什麼,
你還說像在陪她逛街,我覺得很好玩阿!要是沒有她帶頭,
我看你大概也不知道要帶我逛什麼吧!
對不起阿!害你們家寶貝這麼累~那你巧克力要多分她一些喔!
其實我那天後來可能是HIGH起來了,所以也不累了,
我看你們兩後來好像也忘記累了吧!

對了~那件衣服合身吧!對不起~我拿出錢好像害你不得不買,
小婷雖然本來想幫你墊,你卻說不要~還急著要離開...
所以我才想幫你墊~你也不用這麼緊張阿!用不是送你...
不只是因為你說那件粉的很好看,因為我看了一下~
那件衣服穿在你身上一定很漂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
有這種感覺,可以說超漂亮吧!不知道耶...
所以你急著要離開時,我才把錢拿出來...對不起,
一時沒顧慮到你的心情~

我還真沒想到你會牽我的手,雖然你只牽我的手指頭,
雖然只有逆向的那一小段路...其實我心想~我又不會走丟,
倒是你~比較容易走丟吧!我沒講出來,因為我很怕我講了,
你真的會放開。我第一次有衝動想牽起女生的手...
永遠不要放開,但我知道不應該這樣~你有男朋友,
而且你愛的不是我,這麼做會讓你覺得困擾吧...

項鍊也很謝謝你們喔!雖然我大概只有出去玩才會戴吧~
別說我浪費喔!後來兩個選一個...還好你的意見和我一樣,
我也沒帶過類似那樣的項鍊,所以還是先從低調開始吧^^”
我說想現在戴的時候,你二話不說就幫我戴...
我真的有感動到~是...巧克力的獎勵嗎^^,好像在作夢呢!
第一次有女孩幫我戴項鍊,看了你一眼我都說不出話來了...
後來我都不知道該看哪裡了~幫我戴好後...我”謝謝”好像
含在嘴裡沒說出來~我現在補充喔”謝謝!”~^^~
不好意思...我那時候好像窒息了一段時間~所以沒有說出來~

我最開心的好像不是這兩件事,我最開心的是看到你吃下
巧克力時,那滿足的表情...巧克力廣告應該找你去拍呢!
看著你一直高興的說~真的好好吃!其實看你的表情也知道,
看你過生日也沒這種表情,可見你真的很貪吃~
能看到你吃的這麼開心,覺得一切都很直得...
妳男朋友應該可以常常看到~你那充滿幸福的笑容...
真的很羨慕...還有你不要叫我看你的酒窩啦!我真的會頭暈,
你不知道”第一次”的歌詞嗎?所以你不要再誘惑我了~哈!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這首”第一次”特別有感覺~
妳問我~之前好看還是現在好看...其實我覺得~
只要胖瘦別太離譜,都很漂亮啦!而且”健康”比較重要~懂嗎!
你臉色看的出來有點白,氣色也沒上次好,也許因為久久
才見你一次,所以看的出來,周圍的人天天看反而不太容易
發現,最近也快考試了~你要多注意身體阿!”煩”事別想太多~

我這次真的逛的很開心,其實我心想~好險我學長沒一起逛,
就不可能會逛這麼久,而且一定會很掃興~因為還有學長,
看完展覽出來四點多就說~太累了!不想再逛~想直接回嘉義,
所以運氣蠻好的~還好小婷也不想跑這麼遠,還好學長他們
也臨時換地方(其實他們本來也是要逛士林),而且還沒下雨~
又買到你喜歡的鞋子,所以我這次離開,似乎也沒這麼不捨~
應該說~看到你那晚的笑容...感覺好像沒什麼遺憾~

上一篇:期待的日子...

下一篇:慶生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