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1:39:38皮亞諾

有些話~還是放在心裡比較美

其實前幾天的留言...有些話還蠻想收回來~
並不是說錯話,只是覺得有些話似乎不應該對你說,
我已經越來越不能分辨~哪些是可以說的...哪些是不該說的...
至少~那些話沒有謊言,是我心裡的感受...
也許在我心裡有一點點把你當女朋友的感覺吧!
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又會讓你很為難,
可能是還沒交過女朋友~過陣子應該就不會了吧^^”

你之前有說過想看我日記~
如果讓週遭人知道我日記,很多事一定不敢真心表達出來
所以我才不想貼在無名,雖然我有在別的地方貼...
不過還是不能讓你知道~哈!恩...如果當你很無聊~
可以來留言啊~我就悄悄貼當天的日記給你~嘿嘿!
誰叫你老是叫我去你家留言,都不在我家留言耶~不公平喔!
其實我逛了一些可貼日記的網站,大多數的人~
都是同學知道他們的網站~那...
像類似你看到有室友和其他人處不來,你當然就不想打上去,
但我相信你那時候的感觸~應該是很多的~
我現在也很少逛到會用心寫日記~有時候連我自己,
寫到最後~好像都只是紀錄一些瑣事...

至於轉學的事...難了吧!
看了很多有相關科系的學校~不
是沒收三年級,就是還沒有三年級,
除非我轉別的系~或降二年級...但我不想再浪費時間,
所以~路不是到盡頭,又不能轉彎...怎麼辦?
船到橋頭自然直?盡人事聽天命吧!
至少我可以在我有興趣的領域裡學專長~
我們班也有人想轉~有討論過...現在只能自學,
而自學最重要的...動力來源是什麼??
我想這是現在我最重要的事吧!
恩~還是很謝謝你的提醒喔^^

你勒~考的如何啦??何時會知道結果??
我在想...你不喜歡大提琴~剛上大學時不能換嗎?
因為我對音樂領域不熟?還是因為沒有老師可以提起你興趣?

上一篇:慶生聚餐~

下一篇:小失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