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8:34:18皮亞諾

小失落感...

昨晚又失眠了~看來真的很難把時差調回來了呢...
前幾天~小夫突然提議說:[要不要去小玉的畢業典禮送花]
我心想~好啊!有什麼不好,花的錢可以平分呢!
結果昨天還是沒去,因為小夫說前天雨太大,要出去買花~
就被雨打回來...總之昨天就是沒去啦...有點小生氣~
因為小夫和我的做法不太一樣,還說我也要去...
要是我就不說~送到了~算是驚喜,但如果說了~沒做到
我會很在意,都已經答應別人的事,下雨不算是理由吧!
雖然是小夫答應,以我的個性,如果我答應了,刮颱風
也會去吧!小夫還說什麼之後要補...我說氣氛都不對了,
送去家裡也沒用,那就是要畢業當時送的,過了氣氛就
不一樣了...也許我本來就不打算去的吧!!覺得像小玉
這麼有個性的女孩,我總覺得去了~好像只會給她麻煩呢!

另外一件蠢事...就是小夫竟然打電話去我家,
真該死...不會等我上MSN喔!我只不過睡個覺,就急得打電話
去我家問我手機,只為了跟我說雨太大~沒辦法出門買花,
我說先生...明明才下午,晚上上MSN的時間多的是~
因為我家管我管很嚴,所以上了大學就像脫韁的野馬,
去”稍微”遠一點的地方玩,幾乎都不報備的~
因為總要解釋很多...好險小夫只說要參加別人畢業典禮,
沒說要送花的事,不然我爸媽一定又大驚小怪...真的很無言,
平常沒什麼再聯絡的朋友,突然給我捅了兩個摟子...
塔斯貝加里大 2006-06-12 13:18:44

呵呵..你上了大學才變野馬喔..
我好像從國小就是野馬了..= =
我媽以前都說我是野馬..>.<
哈哈..我上次作心理測驗 他也說我的個性像野馬.. = =

恩 畢業典禮之後補送花 感覺的確差很多
我想收到的人 也會覺得怪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