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23:55:47外國人

走十步就上班

新的工作非常的近

暨上個工作非常遙遠通車要一小時之後

我終於知道交通方便、離家近的重要!!!!




所以很幸運的,找了一個新工作

上班只要走十步路

挖哈哈哈哈

但是隨之而來的,是不同治療模式的挑戰

這真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排課的條件不是同質性高,而是方便

常常有小二的姊姊跟四歲妹妹一起上,另外再配一個中低功能的autism

這真的無比精彩

我還在摸索,怎麼讓他們全部都做該做的事

還要有一點點互動

還要切合他們能力

還要進步




這是現在最讓我頭痛的事了!!!!!!

加油

突破這關卡,我就所向無敵!!!!!!!!!!!


















上一篇:特別的mos

下一篇:餘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