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16:27:15外國人

特別的mos

最近疲於安排九月以後的工作交接

要聯絡很多家長的時間、東橋西橋

有個家長急著要考慮轉學的事,但是孩子的意見卻搖擺不定

我也想要幫忙,但是卻再也沒有機會見面了





所以有個家長提出了:老師我們吃頓飯吧

妳幫我問問他的想法

我這次真的好意外,我居然可以懂AS

以前只覺得趕快練完動作,我要DC!!!

對我自己太吃驚了~~~




所以今天我跟他一家人去吃mos

我跟他坐一桌,其他家人在另一邊

好特別的經驗

真正見識到AS在公開場合的大聲與失控

家長真是辛苦阿~~~~

不過也真的體會到,治療在生活中的感覺

光是吃一餐飯就可以教好多東西

我還鼓勵孩子去跟小姐要杯子,太有趣了!!






以後真的是可以開一個生活團體

教小孩怎麼正常的參與生活

太酷了,我好想立刻就實行

我好想立刻就有自己的治療所!!!!





























上一篇:離別

下一篇:走十步就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