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01:04:57外國人

離別

台北人的我,第一次在台北工作

這工作持續一年

現在,我即將離開

原本以為離開很容易,但是居然也有一些捨不得





這樣一群孩子,有些跟了我一年

有些才更認識幾個月、幾次

因為沒有別的同事可以討論,所以自我的觀察與思考更顯重要

以前覺得很難纏的AS、重度,我都覺得好可惜

抱歉我不能陪你們繼續長大、繼續走下去




可能是最近對個案也都有更不一樣的認識

孩子的防禦機轉,他們選擇逃避的方式與表情

以前我只會覺得好煩,現在我覺得他們好脆弱

我真的希望可以給你們更多

現在我把這把鑰匙交給下一個老師

希望你們都可以更棒,不一定順利但快樂的未來




















上一篇:鳥人事

下一篇:特別的m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