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01:52:15外國人

餘韻

離開上一個工作,尚未滿一個月

忙著適應新的工作,新的孩子、新的同事

好像慢慢慢慢的,可以比較適應一些

慢慢的,可以義正嚴詞的管教小孩了

(終於不用再怕叫錯名字)




舊的工作,聽到同事在努力撐著

有了新夥伴的加入,孩子跟治療師都在彼此磨合適應著

心中有一絲覺得抱歉,我離你們而去了

這個環境、這些小孩

從無到有,從有到無




至今,接到兩個家長的訊息

要跟著我到新醫院,或是請我當家教

老實說,我很震驚

從來沒想過我的魅力無窮,也沒想到努力會被人看到

也再度證實了:只要認真、好好做事,就會成功

不知道這是不是台北交通便利的結果

畢竟台東的家長不會因為你多會教,要到花蓮來給你上課

但是我還是受寵若驚






一方面開心,當然有一點小小得意

但隨之而來,也有很多的擔憂與考慮

新的模式,連我的認同感都不夠,怎麼讓家長滿意?

打算偷賺一年黑心錢的阿,我不想讓人發現我的墮落阿~~

總之,希望大家都可以適得其所的站好位置





這樣的餘韻,力量滿大的

感謝大家給我這機會,

像是模擬考一樣,先模擬了一次屬於我自己的王國

也感謝這些家長,真的給我很多肯定

(好像得獎感言)











































上一篇:走十步就上班

下一篇:跨不過的水溝

Bread 2012-09-29 08:38:52

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相信妳都不會違背良心的:)
事,看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