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02:59:37外國人

跨不過的水溝

最近在治療室掛上了笨重的繩梯

到底是為什麼懸吊系統要掛了又拆拆了又掛!!!



總之,因為很久沒出現

所以每個小孩都躍躍欲試的想要攀爬

我們也很熱情的試著把每個小孩掛在上面

沒想到,聽到很多很多求饒聲

"老師救命救命救命!!!"




我突然想起一個場景,在我好小好小的時候

埔里的公園是我們很常去玩耍的地方

但是在跨進公園前,必須先跨過一個15-30公分的水溝

我真的記得我第一次跨前有多緊張

然而跨過之後的安心感與踏實,我也無法忘記




我其實可以拜託兄弟姐妹扶我一把

或是不玩回家

但是愛面子的我,選擇獨自一人很努力很害怕的突破障礙

一直到現在,這樣的個性其實還是跟著我

越長越大,能力越來越多

還是常會有全身發熱、冒汗的緊張感

愛面子是好物,讓我更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