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03:15:23外國人

重複出現的問題不是錯誤,是愚笨

週五開會後,組長告訴我們一個訊息

是告知,而不是詢問

因為我們小兒OT的業績在四院區中持續墊底,所以經理決定另找一位主管來重整現在這個狀態



聽到的當下,覺得憤怒、不平

到底你懂什麼!!! 排名又怎樣!!!

小孩就是很難排時間,就是很難帶!!!

你們腦子就只看著家長的健保卡,到底還在乎什麼!!!



其實,最近我還覺得孩子排課的狀況不錯

團體的組成也很好,大家配合起來滿棒的

沒想到突如其來這個噩耗,讓我措手不及




接著組長問我:以前在診所都不會被要求業績嗎?

我沒回答什麼,但是心裡想著:是阿,所以我走了





直到成功同事花了一個下午時間試圖開解我

感謝他,他說他這幾年沒說過這麼多好話

在之前受到這樣的壓力,老闆手段激烈了點,所以我選擇離開這個不會為我改變的環境

而現在我又遇到一樣的問題

到底是我的固執,還是這個環境的問題?

同事說,這樣子你算任性嗎?

我大聲的回嘴:我是擇善固執!!!



憑藉著一點點的正義與善意

是為了掩蓋我的不確定或任性嗎?

總之,第二次遇到同樣的問題

我希望我不要輕易逃開,勇敢面對,且走且看




如果真的不適合,也就不合則去了~~

人生不用強求

















上一篇:跨不過的水溝

下一篇:工作的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