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6:25:53~小土★

同學會。

是國小的同學會啦!

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人的說。。。

結果

因為很多人都回鄉下過年了

人就變得超少的

才9個人

不過我相信

只要看到同班的大家就會很開心了


原本還擔心會來不及到動物園

結果我爸說要開車載我去︿︿
(爸~有你真好,雖然是媽強迫你的= =)

一下子就到了

超快的說

搭捷運可能要1小時

搭我爸的車只需要20分鐘不到


雖然人不多

但是動物都很可愛
(這。。。有關係嗎??)



突然很想要辦國中的

不過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乾脆都來我家打麻將吧!!!
(啥~你瘋了喔!??)

哈哈~~~

當然不可能囉!!
(真是可惜= =)

希望有機會可以辦啦



順便說一說寒假囉

實在是真的很少。。。

唉唉唉

每天都在混~>  <
(你還好意思說?!)

不過功課實在是又多又討厭

真的不太想做

不過

哀。。。




再說返校日那天

回學校拿成績單

順便做返校打掃
(去死吧!!)

實在是太機車了

四聯單真的很貴耶~

還有我們打掃學校附近的社區公園

里長真的太討厭了

竟然說草很不美觀

把它通通砍光光

說什麼要種花

在公園最好種的起來

草的生命力明明就比較強

太不尊重生命了

至於成績。。。

不要補考被當就好了_ _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哈哈

就這樣隨便吧。。




上一篇:96/2/10

下一篇:CWT19

咏璇 2008-02-09 22:42:18

草很不美觀??

  泥悶里長的審美觀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