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2:39:44~小土★

CWT19

8/9~10
是CWT第19場

哇賽~
我去了好久了。。。
從國小5年級開始的說(被我姊拖去的!)
學齡6年
哈哈~


因為我姐的朋友從美國回來。。。
兩人就相約一起去

話說
跟我和屁安(我表姊)有什麼關係??
我們為什麼也要這麼早出門??
你不知道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睡覺嗎???

因為我姐跟其他人的興趣不一樣
我們只好勉為其難的一起去
(你姊看到應該會想打你。。。_ _||)


這也太早了吧~~~
7點就要去
搞屁ㄚ
它10:30才開放進場
這麼早去給太陽曬喔???

唉唉~
結果我還是屈服於我姊的淫威(?)之下

沒想到到了那邊
我姐竟然丟下我和屁安
跟別人去排隊了
(無言)

還叫我們2個人自己去排隊
真是他O的。。。
(氣質!氣質啊!!)


唉唉
我2人
坐鎮拿著一支小雨傘

在那邊擋太陽。。。

還玩大老2勒~
時間過得真是慢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與表姊看著我們帶來的書。。。
(論民主/向達倫)

去你O的X
搞O啦~

旁邊一直有人在嘎嘎嘎
還嘎得很大聲。。。
這教我怎麼看這本深奧又難懂的書= =凸

我的心情。。。
簡直不爽到了極點
(冷靜!冷靜!!別衝動ㄚ。。。)


後來來個服務人員
說3樓已經可以進場了
我跟我表姊立刻離開一長條的隊伍
準備先進去4樓坐一下

O你的。。

要去3樓還是要排隊ㄚ~~

好樣的


CWT就在這麼一個不開心的早上
開始了

話說

我還是跟表姊自己逛好了。。。
根本找不到我姊_ _||


等了一個早上
只逛了一條
我姐就說午餐

因為他1點要搶特點

很好
非常好

到了麵店
他居然把我跟我表姊丟下
這下子更好了。。。

回去後
我跟我表姊2人決定自己逛

先逛3樓


後來找到我姊

被拖去逛1樓


因為晚上要跟別人去慶生
所以我姐叫我跟表姊自己回去


很好

拖著蹣跚的步伐
腳都快殘廢了。。。

這是第一天
卻讓我跟表姊第二天不想來了

唉唉唉~~

然而世事豈能盡如人意??
(突然咬文嚼字!)

第二天還是被拖來了!!!

我的腳ㄚ~~
(默哀3秒鐘~)
(也太短了吧!!!)



上一篇: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