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16:51:59尚未設定

警察

如果我說..
"十個警察九個賤"
也許你會問..
那....另外一個跑哪兒去了?

我必須很沉痛的告訴你,
對不起!
另外那一個..殉職了......

如果連說聲「請、謝謝、對不起」
這樣的基本禮貌都不懂的話,
根本就連我隔壁鄰居讀幼稚園小班的小鬼都不如了,
憑什麼每個月領我們那麼多的薪水?
享有那麼多福利?擁有那麼多特權?

別跟我提什麼警察的工作有多辛苦多危險之類的...
要是真的不知道現今外面景氣之蕭條,
幾達哀鴻遍野的程度,
那你根本就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畜牲了!

有本事你就轉行不要幹嘛!
不要在那邊佔著茅坑不拉屎,
還一直嫌這邊髒那裡臭的....

如此行徑,豈是「無恥」二字了得?

萬一你真的不幹警察了...
唯一讓我覺得擔心的是,
這個社會可能又多出一個
讓我唾棄,令人不齒的..
惡棍、盜匪、無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