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3:23:30★Honeylat

我不会放弃你得婆

你别乱想.想知道我的想法吗?我没有不要你 我以为是你不要我;

知道吗?那天我差点就狠下心不要你了.可我仔细想想 我不能这样做.

你有自己社交的朋友 有自己得好朋友

我不想干涉你/

现在想跟你说我并没有不要你.因为我还是那样的爱你 不管你做错什么事

我都会像以前按样爱你 疼你.

你在自己那里照顾好自己.我你就不用担心 我过的很好 我这里又叫了几个朋友

我门和的很好.所以你不用担心 

不过你要照顾好自己.

还有一点重要得事.

1.请想想我感受.那天我真的是气火了.就算跟朋友一起 我跟说下话那又怎么样呢.我在这么忙我都会跟你说下话.
2.你别乱想.在怎么样我也不放弃你的,别怀疑我对你的感情.我这个人对一个人真心在怎么样我也不会乱来的.你可以放心.我以前不答应你了>就算你做错事我也会要你.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还有最重要一件事.就是你在你那里要开心.要快乐.要照顾好自己.我不想以后见到你的时候.憔悴一副摸样.替我问候你家人 祝他门开心,身体健康.

我会爱你的 老婆 呵~~~~~~~~~~~~~~

上一篇:回复`

下一篇:别太自责自己`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