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0:56:48★Honeylat

别太自责自己`相信自己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我觉得我没在你身边的日子你真的变很多 我也不知道现在该怎么说我门的事`

可能是我的原因让你这么的烦躁是吧~!

可能这种情绪也会跟着工作吧~

总子 你要放开心点`别老想那种问题`真的写不出来那也没事`重要的事自己有去做了`就可以心安理得`

真的我过段时间回你那里上班可以吗`?

我想过````要是我门在这样的分开的话`我门的以后真的不知道会怎么样`

我也不敢去想这个问题`

你电话我打不进去``又停了`````

你要开心点`我想要你开心点过`

老婆`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