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1:04:02★Honeylat

回复`

不好意思`
最近有点忙`
我也想和你说说话`明天就是生日了
可今天12.00不能跟你说生日快乐 真的很遗憾

车票我还没定 因为我还不清楚你什么时候来也`

我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不开心的事有点 就是没在你身边`

很想和一起生活着`梦

今天你也说了 `如果真的不 确定的话`你还需考虑下`真得 `别给自己太大得压力`你也别想我有什么不开心`

你如果真得选择不来的话`那也没事 以后肯能还有机会吧!

我很感谢你买给我鞋子`如果你不来的话` 我会去你那里取得`

如果你不来 肯能我门今年也最后一次见面了吧

《我是说今年`要看清楚哦》

`其实我也知道``我会尊重你得相法`

其实没什么得`

如果想好了 请尽快给我答复````

我想早点回去`

就这样吧`

上一篇:我知道得

下一篇:我不会放弃你得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