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08:12:35Kerry

to: KERRY

 

看著這幾封被我黏著緊閉ˋ還來不及交到對方手中的信

我好奇的想知道裡面寫著什麼,但同時也猶豫了

是的,我猶豫了,彷彿拆開了,等同於又要再一次...

再次的將過去內心深處的情緒攤開來

怕...好不容易平穩的心情,會再次被掀起

 

膝蓋隆起,頭微微的趴在手臂上,看著這些信封以及上面的屬名

微微的發愣,緩緩的伸手拿起第一封,然後

第二封,第三封,接著是第四封

輕輕的並且心疼的摸著自己的左手...

點著維珍妮,些微的苦澀,眼睛有點泛紅,我知道我好像有點想哭了

心底有某種不知名的情緒被挑起,但我知道這不是憤怒也不是難過

而是,真正的釋懷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過去擁抱自己並且告訴那位女孩:

Hey,別哭了,你已經做得夠多了,不要再這樣折磨自己了

然後摸摸她的頭說:請,好好善待自己

 

時間無法重來

有些東西過了,就再也無法挽回

就算想要回頭過去抓住某個瞬間,它也是會固執的依照自己的腳步往前走

剩下的,只有回憶

而我將我的回憶埋藏在我心中

 

謝謝你,這四年的陪伴

謝謝你,我曾經最喜歡的人

 

我想,這些信再也不會寄出了

但裡面有一首歌,是我在2008年1月4日要送你的

別忘了,要快樂

 

張懸-親愛的


深深的話要淺淺的說

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被抱緊的時候 去勇敢的祝福

不被瞭解的時候

相信自己 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 就慢慢地來

想法很多的時候 要細膩地用

擁有一切以後 就讓他走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


別忘了 要溫柔

別忘了 要快樂

 

 

 

上一篇:我的故事

下一篇:HB to YOU

羊咩 2012-07-13 15:05:34

講的我心都酸起來了.....

如果是我
可能連那樣的勇氣都沒有
但是
我也一樣會回頭跟你說
別哭了~你做的夠多了~別再折磨自己~好好善待自己

然後給你一個大大大大大的擁抱 : )

我也好想像你一樣
某一天
如果拿起最遺憾的事情重頭看起
重頭想一遍
我是不是也會像你一樣

微笑著 眼眶紅著
然後

釋懷 : )

我希望我可以 : )

版主回應
恩...我了解你的心情
我也不是說分手之後馬上就做得到這種事
我必須要扎扎實實的讓自己沉澱一下...然後
回頭看到以前的東西,問問自己的心情
其實當下的心情是最真實的

當我...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時
我知道那就是釋懷
微笑...然後紅了眼眶

是因為我知道我又有一顆完整的心可以接納下一個人了

這是需要時間來平復的
希望你也可以
加油...:)
2012-07-14 08:23:32